不同的人生階段,不一樣的網球王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8:07:12 作者:手冢註定不平凡 Language

早已記不起第一次看網球王子是什麼時候,甚至那時候都沒有看到結局,但無聊的時候總會去b站看一兩個片段。

剛看時年紀還小,只記得越前龍馬個子雖小,但球技精湛,一路過關斬將。各種名字的技能帥炸天,是名副其實的網球王子。

大學時閒到發慌,韓劇、日劇、美劇、動漫全看了個遍。為了補下小時候遺漏的大結局,便把網球王子重溫了一遍。這個時候我最愛的是不二週助。溫柔的笑眼,微微揚起的脣角,風吹來時凌亂的發,白馬王子沒錯了。在拿手的三招和對家人朋友的愛護下,那偶爾出現的小腹黑根本算不得什麼了。有顏、有才、顧家,這就是少女的完美戀人。

工作後回家只想癱著,煲劇就成了最好的娛樂方式。這一次,我為手冢國光瘋狂。一進學校就引起網球部的注意,到三年級時球技頂尖,似乎網球界無人不知,隊內隊外的選手敬畏他、尊重他、挑戰他。他是青學的支柱,是成員們全心信任的隊長,是學弟們仰望的對象,是教練稱職的幫手,是各學校網球部看重的對手,除了表情嚴肅點,幾乎完美無缺。

他就是這樣一個優秀的領導者。他質問越前打敗南次郎後的網球,激發出越前的潛能,激勵越前成為青學的支柱。他在關東大賽後燃起越前的鬥志,讓越前少走一點彎路。他在越前決定不參加全美公開賽的時候一下子指明支柱的意義—不是隻有一起參加全國大賽才是支柱,參加了全美公開賽也可以是精神支柱。他在最後一刻履行了與越前的約定,從此越前在網球的路上走得再無顧忌。

越前龍馬是網球王子的主人公,而手冢國光是網球王子的精神領導者,可以說沒有了手冢,也就沒有了青學。在一年級,同年級的網球社成員就信任他、擁護他,是他說出了全國大賽的願望,是他帶領著青學走向最高峰。

青學有了這樣一位隊長,何其有幸!

動畫信息

網球王子
中文名:網球王子
原 名:テニスの王子様
又 名:Tenisu no ôjisama / Prince of Tennis
首 播:2001-10-10(日本)
IMDb:tt04663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