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哪兒都是王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8:29:09 作者:Jen Language

   一場接一場的比賽,雖然知道也一直這麼告訴自己,他們會贏的,可還是忍不住,忍不住為幹在賽場上到下而傷心,忍不住為海棠一次又一次的揮出手中的毛巾而感動,忍不住為河村被不停的打出賽場又站起來而鼓舞,忍不住為越前敗給真田的失落而壓抑,忍不住為桃在賽場上失去理智而擔心,忍不住為天才周助的自我超越而振奮,忍不住為手冢紅腫的手臂而難受,忍不住對菊丸和大石的黃金組合的羨慕。他們的友誼是單純建立在對網球的熱愛上的,沒有金錢事業的摻雜,是那麼的牢不可摧,想想自己亦會忍不住落下淚來。
  
  喜歡越前的那句“mada mada dane”,喜歡菊丸的活潑敏捷,喜歡大石在關鍵時候的冷靜與鼓勵,喜歡不二的溫柔的笑,因為做不到所以喜歡,因為觸動了內心的那根弦所以喜歡。

  手冢在關鍵時候總是少了那麼一點點運氣,與跡部的比賽是,與真田的也是,心裡總有那麼一點不甘心,要是他當時跑上去救球結果或許會不同,但是他們比誰都想贏,比誰都努力。大家性格迥異,因為對網球的喜愛而聚到了一起,並且共同的是他們投入的了不起的精神力,不管最後是失敗還是勝利,那樣的信念到哪兒都是王者!!!

動畫信息

網球王子
中文名:網球王子
原 名:テニスの王子様
又 名:Tenisu no ôjisama / Prince of Tennis
首 播:2001-10-10(日本)
IMDb:tt04663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