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時代的科幻籃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20:09:37 作者:糰子大圓帥 Language

論天下英才,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帝光中學籃球部麾下有五位十年難得一遇的籃球天才,赤司徵十郎、紫原敦、青峰大輝、綠間真太郎和黃瀨涼太,而在這強光之下,隱藏著少有人知的夢幻第六人——黑子哲也。

黑子厭倦了勝者為尊的帝光文化,畢業後加入了誠凜高中的籃球部,遇到了從美國回來的同級生火神大我。光影再度重逢,誠凜先後在練習賽和正賽中打敗了海常和秀德,最後卻慘敗於青峰效力的桐皇,無緣角逐全國大賽。

為了在冬季杯中一雪前恥, 相田麗子教練帶領籃球部隊員在海邊和山中展開了為期一個暑假的兩次合宿。火神開始修煉他的驚人彈跳力和左手持球能力,從而爭取制空權。而黑子也嘗試開發除了傳球以外的祕技,即消失的運球,增強地面作戰能力。

更重要的是,誠凜高中部的創始人木吉鐵平結束了在醫院的療養,重新歸隊。至此,誠凜最強首發陣容終於集齊,朝著冬季杯邁進。

動畫信息

黑子的籃球
中文名:黑子的籃球
原 名:黒子のバスケ
又 名:影子籃球員 / 幻影籃球王
首 播:2012-04-07(日本)
IMDb:tt234880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