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麼大的世界裡,能夠遇見你竟然要如此用力。穿梭錯位的時空,仰望隕落的星辰,你沒留下名字,我卻無法忘記那句「我喜歡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18:16:01 作者:流量君 Language

從畫面上看,新海誠不負眾望,小鎮,櫻花,彗星,星空,畫風美的每一禎都拿來當桌面。也是因為這樣,一大批同款濾鏡在電影未上映前,就已經將我們的朋友圈刷了個遍。「電影未到,濾鏡先火」
從情節上說,故事分兩條支線並行,地點分別在高二女生「官水三葉」生活的小鎮糸守町,和高二男生「立花瀧」生活的大都市東京,兩個人在一週的時間內會交換身體 2,3 次,而雙方通過在各自手機中的應用裡寫日記的方式來記錄一天內發生的事情,等他們清醒過來後再「交換日記」告訴對方各自做了什麼事情。
在這段交換身體的時間裡,他們體驗著不同的生活,對身邊發生的事物有著不一樣的感受,但這些信息都記錄在這個應用裡。值得關注的是,劇中那個可以異時空交流的日記應用「My Diary」,在我們三次元的世界中,也真實存在!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