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懷舊中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2:07:51 作者:藍風密碼 Language

不知怎麼突然想起來這個幼稚的動畫,於是週末在家的無聊情緒中便撈出來重新看。雖然說年齡的增長導致現在看起來情節和人設都比較無聊。但是依然對月和艾里歐這樣從小學就已經大愛的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型男人萌的要死無法自拔(回頭一看,床頭至今還貼著當年一筆筆描出來的艾里歐的素描,對於美術無能的我,這簡直是歎為觀止的神蹟啊,由此可見我當年對艾里歐同學的感情達到了怎樣的高度,竟然有這般耐心把他畫的這麼好看!),於是,這麼多年了,我心目中好男人的標準還是那樣一成不變……我依然沒有成熟……唉。
雖說無趣,但是看到小櫻懂事的忙碌家務活的時候我突然產生了小時候從未有過的無比汗顏情緒……怪不得人家小蘿莉從小就人見人愛啊……勤勞勇敢又體貼……想想我這都20歲的人了還在家混吃等死……唉唉,沒臉見人……我要向妹妹學習做個勤勞的好小孩~~
還記得初中那會兒向外婆哭著鬧著請求在作業寫完之前先看一眼大結局卻不被允許的絕望情緒,還記得那時候日記本里滿滿的都是花痴到語無倫次的話,還有那時特地跑到某位和我同班8年的那位同學家只為看她新買的劇場版……看著那些有點無聊的劇情的時候莫名地被勾起一大把瑣碎的往事。昨天下午回家的時候竟然在大馬路上遇見了她,很是興奮。簡單的寒暄了幾句,告別後,鴨子對我說,啊,她變成熟了。我想說,是啊,我們都不是當年的小孩子了。
本來沒準備寫這麼水分充足的評論,但是一不小心話就多了一點,寫在收藏的附註裡顯然是不合適了……
純屬週末的無事生非及胡思亂想。
(PS長大後越來越看出這部動畫的嚴重腐的傾向,這讓我很糾結……)

動畫信息

魔卡少女櫻
中文名:魔卡少女櫻
原 名: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又 名:百變小櫻魔術卡 / 庫洛魔法使 / 百變小櫻 / Card Captor Sakura
首 播:1998-04-07(日本)
IMDb:tt022173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