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圓滿的句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5:28:55 作者:古如今 Language

作為95後,在我出生時其實龍珠正統就已經完結了。但龍珠確實是我最有感情的動漫,悟空也是影響了我三觀的,我心目中的完美人格,純真、善良、勇敢、擔當、開朗、刻苦、卓越,純淨如白紙,又是大家能安心依靠的大山。

我挺喜歡GT的,小時候也一直以為是正統。 GT前半部分,悟空身體變小,再次踏上尋找龍珠的旅程。恢復到最初的身形,恢復到最初的公路冒險,一切彷彿沒變,但同行的夥伴卻換成了自己的孫女,滿滿的情懷; 《龍珠》最初的故事以尋找龍珠開始,GT後半部分的邪惡龍篇又圍繞龍珠結尾,給七龍珠這個充滿回憶的寶物也賦予了它的結局,最終悟空乘著神龍歸去。

龍珠的故事終會結束,那麼悟空也會不在嗎?至少GT,讓悟空在道別大家後,以兒時形態平靜、舒服地爬在神龍背上,度過一生後看上去還是那麼純淨,與龍珠融為一體,然後乘龍歸去,這樣開放、委婉的結局,真的讓我感到了浪漫與美好。

動畫信息

龍珠GT
中文名:龍珠GT
原 名:Dragon Ball GT
又 名:七龍珠GT
首 播:1996-02-07(日本)
IMDb:tt037716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