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懷龍珠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4:59:29 作者:Syo’un Language

目前看的七龍珠系列,這是其中一部很有龍珠味的不正統作品(會回憶第一天看龍珠,爺爺留給他的四星珠,悟空布爾瑪雅木茶他們搜尋龍珠的情節),色調也非常喜歡,match情懷。故事情節和人物情感刻畫細膩(怎麼腦入fc和whitehole的雕像對比,上頭!)。

悟空空在gt是小大人,還會人情世故也單純善良。不主打打激烈廝殺,快速移動的戰鬥,反而像角色成長的經過,沒有人會一直存在,所以悟空跟著龍珠離開了。就好像OP《漸漸被你吸引》歌詞“這個宇宙中的希望的碎片,我想無論是誰一定都會想要得到永遠”(この宇宙の希望のかけら きっと誰もが 永遠を手に入れたい),內心渴望一輩子都能擁有某個事物。

悟空“怎麼了,小芳,你真的這麼害怕海浪啊?”

小芳“因為,海水的味道好鹹喔”

悟空“海水的味道本來就是鹹的啊,說不定有人在裡面尿尿呢”

小芳“怎麼會呢,奇怪,剛才爺爺明明就跟神龍一起離開了”

貝吉塔“你就好好收藏起來吧”。 對於粗線條觀賞者,gt肯定不是最熱血和戰鬥邏輯的,但應該是最立意的。實在是太多要分享,可惜經驗不足,下次邊看邊備忘。

動畫信息

龍珠GT
中文名:龍珠GT
原 名:Dragon Ball GT
又 名:七龍珠GT
首 播:1996-02-07(日本)
IMDb:tt037716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