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2:50:30 作者:windruin Language

因為看了漫畫所以才去看動漫的,漫畫非常喜歡,非常非常喜歡,動漫嘛,還可以吧,不過,有點不是很喜歡的。
恩,首先是蜜柑,我看漫畫的時候,我就很奇怪,因為我最喜歡的不是棗,也不是一向都很喜歡的那種類型的瑩,而是蜜柑,而且是非常喜歡,排第一的,但看動漫,我會說,如果不是先看過漫畫的話,我絕對最喜歡的不是蜜柑,這個不是挺喜歡的。
然後是漫畫裡蜜柑和所有人的親密互動,比如蜜柑很喜歡抱人,在動漫裡則能刪就刪,本來漫畫裡看到會覺得很溫暖的感覺,動漫裡全沒了,很鬱悶。
然後是棗和蜜柑的相處吧,雖然動漫裡比較多一些的感覺,而且有增加一些情節,但,還是更喜歡漫畫,而且漫畫裡都親親了,動漫裡還什麼都沒有。
最後,是因為動漫的關係吧,情節,不對,是總的矛盾被簡單化了,這很正常,但是,看了後,我會替漫畫裡感覺不平,漫畫裡那麼辛苦,還是逃,動漫裡卻那麼簡單,所以,有一點點憤慨吧。
最後,還是漫畫好看,真的,很喜歡漫畫,非常喜歡!


2009.12.08

動畫信息

愛麗絲學園
中文名:愛麗絲學園
原 名:學園アリス
又 名:Gakuen Alice / Garden Alice
首 播:2004-10(日本)
IMDb:tt19148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