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甜甜的戀愛,我是再也不會有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4:38:52 作者:張兮兮 Language

《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第二季完結了,我感到一陣惆悵,以後週日晚上沒有狗糧吃了。

第一季是在去年1月開播的,當時我沒有追番,因為覺得從片名來看像個沙雕番,類似於《上課小動作》那樣的。後來無聊就去追了一下,竟然一發不可收拾,狗糧甜得上癮。這哪裡是捉弄,分明就是在調情嘛!追完第一季動畫又去追漫畫,第二季開播更是第一時間就追了。每次看都保持24分鐘的傻笑,扭來扭去的,像中毒一樣。

這樣甜甜的戀愛,我是再也不會有了 - 第1張

同年齡的女孩子總是比男孩子要成熟,無數的戀愛悲劇都源自於這個客觀的生理規律。高木同學確定一定以及肯定她喜歡西片同學,所以才會想方設法地捉弄他,希望他跟她說話,跟她一起回家,明確她的心意。一次又一次的博弈,其實就是漫長的猜疑鏈的一環又一環。而西片一次又一次地敗北,是因為他始終不敢承認對高木同學的感情。

可是高木同學即使把西片抓得死死的,在西片親口說出“我喜歡你”之前,她始終都是不安的。

其實在外人眼裡看來這也太明顯了。要是你不喜歡一個女孩子,怎麼會接受她一次又一次地捉弄啊!我在追這部動畫的時候,仔細地回憶小學時經常欺負我的那個女孩子,猜測她是不是喜歡我。算了沒有必要,凶巴巴的,一點都不可愛,我是不可能喜歡她的。所以高木同學和西片同學之間就叫做捉弄,叫做打情罵俏,而我小學的那個女孩子欺負我就叫做校園霸凌,我當時真應該告訴老師的,不過我要是真的還手一定打得過她。

這樣甜甜的戀愛,我是再也不會有了 - 第2張

在漫畫裡很早就出現了高木同學成年後的劇情,作者一開始還賣了個關子,讓讀者以為高木同學最後沒有和西片同學在一起(要真的是這樣作者怕是要收到好幾噸刀片)。當然在一起了,連孩子都有了,作者甚至還開了個新連載,專門講高木同學和西片同學的婚後故事。這就更讓人疑惑了,西片這麼遲鈍,到底是怎麼表白的,難道還要讓高木同學倒追嗎?

不過在第二季動畫裡,我的傻兒子西片同學終於開竅了!他終於學會關心人了!他終於發現一天不被高木同學捉弄就渾身難受了!最後一集裡他們去了夏日祭,西片同學和高木同學終於牽手了,我覺得我這輩子都值了。畢竟這樣甜甜的戀愛,我已經沒機會了,所以就祝福高木同學和西片同學吧。

這樣甜甜的戀愛,我是再也不會有了 - 第3張

動畫信息

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 第二季
中文名: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 第二季
原 名: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2
又 名: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第二季
首 播:2019-07-07(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