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澀又懵懂的悸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4:29:19 作者:櫻島希嶽 Language

中學時代,沒有人清楚什麼是真正的戀愛。高木和西片用捉弄與反捉弄表達著自己對對方的愛慕。高木寵溺著小孩子心理的西片,西片也不會因為高木的捉弄而惱火。漸漸地,兩人間的關係不再止步於普通的同學關係。

中學時代心動,是很難徹底忘記的。與那個人的嬉笑打鬧,與喜歡的人牽手的害羞,與她一起走在放學路上的心猿意馬,收到喜歡的人消息的欣喜雀躍……但最終的結果是怎樣的呢?那個她是否還陪伴在我們身旁呢?幾年前,我也遇見了那個屬於自己的“高木同學”

本作的美好就在於此。看番時,我們享受的是高木與西片甜甜的日常,感慨著懵懂愛慕的美好。在完結的那一瞬間,我明白了,看番時的姨母笑、痴漢笑、單身狗慘笑……這些笑都其實都是對善良美好青春追憶與豔羨的微笑。

動畫信息

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 第二季
中文名: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 第二季
原 名: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2
又 名: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第二季
首 播:2019-07-07(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