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宮春日的小情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6:10:55 作者:藍小江 Language

一切的一切都開始於三年前的那個邂逅,小涼宮和阿虛。那個初一的涼宮可能已經慢慢的要相信這個世界是無聊的、普通了的時候,阿虛出現了,他們一起在操場上畫了一些東西。這件事在讓涼宮又開始相信世界可能是不無聊的,有可能是存在外星人、未來人的,這件事也在涼宮的心裡種下了種子,對阿虛產生了莫名的感情吧。從三年前開始一切變得不同,涼宮肯定是喜歡那個阿虛的,他陪著她做了一件不普通的事情,對愛情的懵懂覺醒就開始於那個時候吧。涼宮肯定是喜歡阿虛的,她只是傲嬌罷了。為什麼涼宮會喜歡阿虛呢?一個那麼傲嬌的人,和一個看著那麼普通的人。有些喜歡可能是沒有道理的吧,三年前的邂逅,一起做的那件事,就已經奠定了基礎,雖然涼宮不知道是阿虛(但是涼宮是那個世界的神,她希望再見到阿虛,所以就見到了吧O(∩_∩)O~),阿虛溫柔體貼,雖然涼宮做的很多事情有些瘋狂,可是他還是陪著她去做了,這也是涼宮喜歡阿虛的原因之一吧。什麼閉鎖空間不都是因為涼宮太在意阿虛二產生的嗎?可我們的團長又是一個傲嬌,從不會輕易表露自己的內心,只是把這些情緒放在心裡。所以,這是一個日常番。

動畫信息

涼宮春日的憂鬱2
中文名:涼宮春日的憂鬱2
原 名:涼宮ハルヒの憂鬱2009
又 名:涼宮春日的憂鬱1X2(港) / 涼宮春日的憂鬱2(臺)
首 播:2010-09-04(中國香港) / 2010-12-24(中國臺灣) / 2009-04-02(日本)
IMDb:tt144199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