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分不清類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5:08:21 作者:聖墟 Language

如果說起動漫中的貓,你第一想法是不是一隻沒有耳朵,還能從口袋裡拿出各種各樣方便的東西的藍色的大圓頭的貓。再仔細一想,好像叫做哆啦A夢。

哆啦A夢是我們90後的兒時記憶,隨著我們的長大,哆啦A夢也漸漸淡入我們的視線。即使這樣,我還是想把它歸為經典,雖然劇情沒以前那麼吸引人,雖然人物不是那麼好看,但永遠是我們珍貴的記憶。

每個人在成長中都會受很多傷,會哭泣悲傷,會覺得痛。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後才明白。痛過了,便堅強了;跨過了,便成熟了;傻過了,便懂得了適時的珍惜與放棄。總是在失去了什麼,才能學會珍惜什麼;總是在碰了壁,才能學會改變什麼,放棄什麼;總是在疼過之後,才能學會做一個全新的自己。你能做繭自縛,便能化繭成蝶。

動畫信息

哆啦A夢
中文名:哆啦A夢
原 名:ドラえもん
又 名:機器貓 / 小叮噹 / Doraemon / 哆啦A夢大山版
首 播:1979-04-02(日本)
IMDb:tt00695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