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拉跨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21:11:25 作者:開水養的魚 Language

監督,小野學,《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又名《抗中奇俠席巴傲天》和《一天不裝比我渾身難受》)裡面就瘋狂水設定,水完一集又一集,看個動畫自己嗨得懂魔法。《境界線上的地平線》這個傳說設定集就厚厚一本比同濟大學第六版的高等數學嗨厚,鐮池和馬估計都水不過它。

然後到了SAO第三季,瘋狂水設定,大哥唉我是來看故事看打鬥看人物的不是看你的中二百科全書。巨人的第一集就告訴你要去地下室,島的第一集就告訴你主角要逃出去,深淵的第一集就告訴你主角要鑽地底,SAO第一季的第一集就告訴你要上100層紅宮通關這樣大家才能得救。請問你愛麗絲篇主角要做什麼,行為動機又是什麼?這部動畫哪裡吸引我能看下去了,組團刷塔頂那個一臉便當相的千年老妖?

好吧故事你不會寫,那咱們看打鬥……可算了吧,您這“劍士”對決就是一邊喊一邊放光?我就不懂A1P那麼大個公司窮成這樣嗎?沒指望您跟《混沌武士》還有《無皇刃譚》那些比,同公司同異世界流的《灰與幻想》都比這好太多。我建議大家看的時候換個心態,不要當他們是劍士,當他們是戰鬥法師就行,又喊又吟唱又放各種特效,不是法師是什麼?這麼一想動作方面好像也還可以?(真特麼會自欺欺人……)

退一萬步,您文戲不行武戲不行,那就弄點異世界搞笑日常賣賣福利也是好的啊,我也不指望您能做到《零之使魔》那個質量,但您這第三季,亞總就沒露過幾次臉,桐人的後宮存在感阿卡林,塔外爬塔那一段桐人對愛麗絲的一頓攻略算是本作中的一大亮點,可惜好景不長,爬上去又開始嘴炮和魔法了。哥哥你多給些萌妹子的鏡頭那也比擱這尬聊尬打的好吧。

更新:

我發現問題的所在了!第一季的女一號結城明日奈和第二季的女一號詩乃乃讓我迷了好一陣子,這代的女一號愛麗絲簡直路人女主,結果有人告訴我這代實際上的女一號是優吉歐,好吧我不彎,怪不說覺得不好看。(讓我想起了英雄傳說4)

動畫信息

刀劍神域 愛麗絲篇
中文名:刀劍神域 愛麗絲篇
原 名: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又 名:刀劍神域 Alicization篇 / Sword Art Online Ⅲ / 刀劍神域3
首 播:2018-10-06(日本)
IMDb:tt85651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