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雲國物語是個高幹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2:59:26 作者:蒼井暖 Language

看第一部的時候覺得特別好看,像打了雞血似地熬夜追著看。裡面的人物都很可愛,包括紅秀麗。

看第二部的時候,熱情開始下降。第一部裡紅秀麗的個人魅力彷彿消失了,原來她得到一切不過是因為出身比較好。整部戲也給人感覺是部高幹文。

不同凡響的父母,自小就受到各類世間頂級人物的照顧,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活生生一部言情劇的女主角,總矯情地不需要這個幫助不需要那個幫助,最後還不都接受幫助了。

理解,女主角太得寵了,萬物生靈都為她生的,她在做官上並沒什麼天分,總覺得換了誰又這樣的背景都可以做個好官,每到她發揮聰明才智的時候,就是她瞪大了眼睛義正言辭地說些道理,然後換來一群人張大嘴巴作為驚豔的讚揚,這樣的鏡頭多了真的很讓人反胃……

認為她的優點還是做飯比較突出,還有偶爾的脾氣,讓她顯得不那麼假惺惺。

如果紅秀麗一開始是個普通姑娘,也許這過程還振奮人心點。千萬別把這部動漫當作勵志片,學會了她的火脾氣、瞎熱情加上一驚一乍到處嚇跑的勁兒頭,卻沒有那麼高幹的背景,會死得很慘的,起碼不會像她一樣可愛。

動畫信息

彩雲國物語
中文名:彩雲國物語
原 名:彩雲國物語
又 名:The Story of Saiunkoku / Saiunkoku Monogatari / 彩雲國物語 第一期
首 播:2006-04-08(日本)
IMDb:tt168709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