樑邦彥、聲優、人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3:00:45 作者:認真寫日記 Language

看《彩雲國物語》之前,吸引自己的是兩點:樑邦彥、聲優。
看好之後,吸引自己的還是兩點:聲優、某幾個人物。

沒有看過《十二國記》,卻被樑邦彥的音樂吸引。既然,又一次的在動畫裡看到了這個名字,那麼怎麼也不應該錯過。可是,這次讓自己小失望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動畫的原因,音樂沒有了曾經的深沉和安靜,好像只是為了配合畫面而出現,二胡的旋律沒有了勾人心魄的美麗。不過,總體說來,還算是合格。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在看一部動漫之前,都會先看一下聲優表。所以,看到《彩》的聲優表以後,自然不會放過這個聲優陣容稱得上華麗的作品。
桑島法子的功力,果然不讓人失望,不過,還是最喜歡秀麗嚴肅的時候桑島的聲音,那種充滿力量和威嚴的聲音。(說的好像有些太男性化了……)
聽到劉輝發火的時候,自己就不禁在心中暗歎,關智一的聲音總是那麼的……熱血。雖然,有次聽見他冷靜起來讓我都認不出來。
再說燕青的聲優,伊藤健太郎,著實讓自己吃驚一下。之前從來沒有注意過,猛地一聽還以為自己聽到了草摩紫吳那吊兒郎當的聲音……
其他人的話,不再贅述了。

說到人物的話,紅秀麗並不是心中最喜歡的,因為,總是主角最大,好像所有人都是陪襯一樣(配角本來不就是陪襯嗎?汗///)。劉輝的話,總像是一個被大家保護著的小孩,雖然,最後兢兢業業的劉輝為了王位的辛勤也讓自己有幾分感動。開始,自己是喜歡靜蘭的,但是,後面他也太“忠犬”了吧(沒有任何貶義),都快沒有自己的個性了,所以,只喜歡茶州和茶朔洵鬥智鬥勇的靜蘭。藍楸英和李絳攸,兩個人之間的默契自己極其喜歡。紅邵可,也是一個幕後boss級別的人物,只是任小輩們陪著自己女兒玩。
把藍龍蓮和茶朔洵放在一起說,因為,兩個人都是七彩家的天才人物,同時,可能也是兩個人氣很高的人物了吧。感覺上,不要看藍總是一副有了笛子萬事足的樣子,但是,如果藍玩起政治,肯定也是一個把彩雲國玩的溜溜轉的人物。茶的話,也是。而且,還是認為,茶朔洵在茶州死掉,可能更好。
最後,就要說自己最喜歡的人物,浪燕青。天才的人物已經不勝枚舉,就一個十三歲的小屁孩(也無貶義)都是狀元,所以,天才在《彩》裡已經不重要了。燕青應該說像是一位兄長,一位不那麼正經卻讓人無比信賴的兄長。他沒有什麼才學(相對那些人),只是勉強過了州試,可是,他卻是安慰大家,鼓勵大家的最好人選。他的笑容是最陽光燦爛的,可以一掃陰霾。似乎,他是一管萬能膠,哪裡有了紕漏都可以頂上,雖然有時候不能解決本質的問題,但是,用來救急搶險卻舍他不可。去茶州的那一路,秀麗依然是最主要的,但是,燕青卻是大家的主心骨,只要他不倒下,大家就會信心百倍的前進。

總的說來,《彩》算是一部製作中等偏上的作品了。

動畫信息

彩雲國物語
中文名:彩雲國物語
原 名:彩雲國物語
又 名:The Story of Saiunkoku / Saiunkoku Monogatari / 彩雲國物語 第一期
首 播:2006-04-08(日本)
IMDb:tt168709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