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質就和A片一樣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5:00:06 作者:ame小驢 Language


  作為一個從小學四年級就開始打的老麻將,我承認我在整個觀影過程中是熱血沸騰、眼睛猩紅、全身亢奮的……

  但是我還是不得不說,這片的本質就跟A片一樣嘛!!

  全片主要的場景就四個。最開始的那場、市川的那場、浦部的那場還有就是最後和鷲巢的那場。總共26集,這幾個場景基本上就佔完了,每個都是又臭又長……基本上,本片除了打牌就是打牌。人物的塑造全是在牌桌上。

  必須承認,每場都十分精彩,節奏緊湊(除了最後鷲巢的那場),扣人心絃,但這簡直就跟大部分h漫一樣,純粹滿足觀眾的感官……直切主題的開做,沒有前鋪後墊;一個角色做完就直接進入下一個……
 
  作為一個觀眾實在好奇,主角的出身呢?他在六年間都做了什麼?他的將來呢?其他角色呢?南鄉 阿治 仰木呢?……作者概無描述= =
   每個對手角色就像是主角突然在哪裡遇上的妹子,上了一炮,然後就接著下一炮……

  ╮(╯_╰)╭爽是很爽,可是看完總覺得空撈撈的


——————————————————————————————
 
  沒有主題的吐槽:

  lz是打的成都麻將,規則不僅和日麻差很多,和中國其他地方的打法都有很大差別。沒有中發白,也沒有風牌花牌。核心是必須打“缺一門”,難度提升。而且現在基本都興“血戰到底”,就是一家和牌不會結束,要等三家都和了才會結束。戰線拉長了所以也更加好玩。

  現在是全民皆麻的時代,基本是個成都人都會打麻將。成年人的娛樂活動最主要的就是麻將,生日聚會打,喪禮打,下班打,熬夜打……我基本就是看著大人打麻將長大的。其中不乏有技術高超的。(無數雀聖都在民間啊……)
  
  和劇中一樣,稍微愛打麻將的都會算牌,所以這個技能只要稍加磨練大家都能掌握。劇中的精彩之處主要就在生死搏鬥上。

  因為我們的“血戰到底”的打法,所以即使給一人放炮也不代表這盤就會輸。但生死搏鬥的話,就必須想方設法不能讓對方和,所以要要給對方設圈套。作為一介女流,赤木的心態我永遠學不來……

  
  以及看到有人說“寫實派畫風”……哪一點寫實了?!有人的鼻子長成那樣嗎?!!!!鼻子絕逼是尺子畫的!!!!!……可即使這樣,主角還是很帥……



  

  
  


  

動畫信息

鬥牌傳說
中文名:鬥牌傳說
原 名:闘牌伝説アカギ
又 名:Akagi
首 播:2005-04-10(日本)
IMDb:tt09105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