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那個絢爛的遠古神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9:47:56 作者:炫為後臺app Language

青空,看名字我以為會是類似於高達之類的動作型動漫;看了海報,我以為是魔卡小櫻一樣的唯美型動漫。直到入坑以後,我才知道這部被稱為日本三大催淚彈之一的動漫,是如何登上這個位置的。

每集劇集不長,熬一熬一個晚上就看完了,十幾集的篇幅給我們講述了幾位主人公的故事。畫面唯美,幾乎每一個人都得到了救贖。然而撇開了絢爛的遠古神話,這就是一個數位特殊患者的悲傷故事。

有自閉症患者、有精神分裂患者,還有幻肢痛患者。跟著男主的步伐,我們看到了她們的病因,看到了男主對她們的治癒。

然而在這個夏日的海邊,所有的故事被一個遠古神話串聯在了一起,有了神話的外衣,讓現實的殘酷變得柔和了一些,這是不祥導致的吧?

於是,每一個悲劇的故事都被套上了合理的解釋,看待事物的眼睛也開始有了迷濛的神祕感。親情、友情、愛情,果真是亙古不變的催淚神器。這個跨越千年的故事,你準備好入坑了嗎?

如果沒有那個絢爛的遠古神話 - 第1張

動畫信息

青空
中文名:青空
原 名:AIR
又 名:鳥之詩 / 青空下的傳說 / 千年之夏 / 晴空
首 播:2005-01-06(日本)
IMDb:tt09408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