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eva治癒版”龍的牙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3:25:52 作者:逍殿大人 Language

請讓我用eva治癒版來稱呼這部動漫。 無論畫風配樂戰鬥場面劇情展開都是熟悉的eva新劇場版的味道。可能看過這部番的人會覺得臥槽治癒你在逗我?其實比起eva龍的牙醫毫無疑問算得上治癒系。 有人說這部番挖了許多坑沒填(設定方面)如果加長到十多話肯定好很多,其實看過eva新劇場版系列的人都會下意識一笑,即使加長到十多話也只會埋更多坑不會去填的。這恰恰就是eva風格的魅力。

不扯eva了,這部番總體說是非常nice的,業界頂尖水平是毫無疑問的。問題也是有的,劇情展開太快了很多感情線沒來得及渲染就戛然而止,所以本來虐哭甚至震撼的劇情反而顯得有些突兀。我一直討厭的回憶殺在這部番我反而期待它的出現。即使作為電影來說,這部番的劇情也不應該是一個半小時能講清的,差神作終究還是差了臨門一腳。

初看來是一個講述反抗命運的故事,細細想來其實是一個講述信仰的故事。

牙醫們野野子的信仰是他們的職業,御姐boss的信仰是拯救已逝的愛人,大叔boss的信仰是結束龍的契約。而男主的信仰就是野野子。

動畫信息

龍的牙醫
中文名:龍的牙醫
原 名:龍の歯醫者
又 名:龍牙醫 / 龍之牙醫 / The Dragon Dentist
首 播:2017-02-18(日本)
IMDb:tt60048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