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與現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4:42:45 作者:伊人醉-呆-拾荒 Language

  寒假裡看的這部動漫,人物外貌先暫時不說吧
 講講裡面的感情吧,一開始是真的覺得氣憤,總覺得好像女主人公永遠比男主低一等的感覺,因為男主優秀,所以女主就一定會比他差,要患得患失麼?一直嚮往舒婷橡膠樹班,平等,相互依靠的愛情。女主的自卑,在這段感情中不可避免的成為了兩人的絆腳石。
  雖然說在種種的機緣巧合,朋友的幫助下他們又在一起了,無論什麼時候男主都可以出現。可想來在現實生活中,又怎會有那麼多的巧合。也許在一次次的失望與摩擦中,兩個人的感情便會淡了。其實一直覺得像惡作劇之吻中的袁湘琴其實比起江直樹更適合阿金麼?兩個人之間其實還是平等,適合最重要吧,也許一開始因為愛可以走到一起,可是生活卻是一件十分漫長的事情……
  一點小小的觀念,第一次寫評論總覺得有點牛頭不對馬尾,(*^__^*) 嘻嘻……,期望有觀點相同的小夥伴!!

動畫信息

只要你說你愛我
中文名:只要你說你愛我
原 名:好きっていいなよ。
又 名:None
首 播:2012-10-06(日本)
IMDb:tt230931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