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是真的太偉大了,媽媽在這個絕望世界用她自己的方式愛著孩子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9:41:37 作者:太宅治 Language

“如果能普通的愛上你們就好了。”

她爬上圍牆之後看到的只有絕望一樣,伊莎貝拉認為逃出去是不可能的,只能接受現實,接受了孩子最多隻能活到12歲這一現實,而喜歡的人已經死了,伊莎貝拉便在心裡決定,既然他已經死了,那麼自己至少要活得比任何人都長久。

在這個基礎上,媽媽的第三工廠,在農場裡質量也是最好的,甚至出現了三個滿分天才,這並不是因為巧合,而是因為媽媽一直在“最遲12歲會被出貨”這一鐵則下努力,那就是——費勁心力提高孩子們的成績,傾注了全部心力去愛著他們,讓他們儘可能的活得幸福、晚一些出貨。

這就是她所能做到的,對這個混蛋世界最大的反抗。

知道真相後也不可能逃得出去,反抗根本是徒勞,那麼只會像她一樣痛苦、絕望,若是如此,不如讓孩子們在無知之中,幸福的度過一生——

但是,艾瑪他們卻打破了這個殘酷的鐵則,讓伊莎貝拉——終於能放下了。

原來,並不是逃不出去啊。

她終於能放下飼育監這個身份,在最後的時光之中,以一個純粹母親的身份,去愛著他們。

她終於能對當初那個站在懸崖邊上,陷入絕望的自己,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了。

長路漫漫,勿忘初心。

動畫信息

約定的夢幻島
中文名:約定的夢幻島
原 名: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又 名:The Promised Neverland / Yakusoku no Neverland
首 播:2019-01-10(日本)
IMDb:tt87884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