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愛的是灰原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39:59 作者:下雨🌧️ Language

茶色短髮,日英混血,女王一般的御姐氣質,美的驚心動魄。模特身材,十分有料(哀說的,不過好像官方承認了),精通高等數學、物理、生物化學博士學位、計算機學、醫學博士學位、歷史學、營養學、解剖學,熟練日語、英語、西班牙語以及各種暗號,喜歡動物還喜歡騎哈雷摩托,還對料理做飯十分擅長。

性格:對你滔滔不絕地講事業講工作很感興趣並給予見解和實質性幫助,(在柯南里在案發現場一眼看透本質,發現江戶川都沒有發現的線索,在江戶川思索時冷不丁冒出一句決定性的話語然後對江戶川一歪嘴角,再和江戶川默契的相視一笑),發自內心理解並欣賞你的工作和事業,總是會發現你都發現不了的小細節和小失誤然後及時幫助你止損,喜歡調皮地捉弄你,時常跟你開一些不會覺得冷場的玩笑,整一些能溫暖你的玩笑來捉弄你,時常溫婉站在你身邊幫助你提醒你的失誤,時而幽怨地看著你讓你多看看她,隱隱約約的衝你撒撒嬌。

當你被生活打擊,覺得失望痛苦的時候,她就化身Pain Killer!當你覺得生活乏味無聊,工作勞累透頂的時候,她就化身Symphony!當你遇到問題和失誤,絞盡腦汁的時候,她就化身Encyclopaedia!當你被領導冷漠,工作不順煩躁時,她就化身Spring Breeze!你告訴我,這樣的女孩子,你心動不心動?

動畫信息

名偵探柯南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
原 名:名探偵コナン
又 名:Detective Conan / Meitantei Conan / Case Closed
首 播:1996-01-08(日本)
IMDb:tt013117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