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社出來捱打--漫畫粉對於一拳第二季的觀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5:11:54 作者:糾結計劃V Language

觀感可以總結成4個字吧:痛心疾首!!

說說我入坑一拳的經過,作為火影、死神等民工漫的忠實粉絲,我向來是很吃主角從吊車尾一步步鍛鍊成長為英雄人物的套路,所以當朋友向我安利一拳後,我對主角一開始就無敵的設定並不感冒。

但是美妙的緣分就從B站開始,一季播出後B站出現了許多相關視頻,帶著“作畫炸裂”等字眼,我懷著“炸能炸到哪去”的心態點開了第一季第一集的地底王之戰後便一發不可收拾,這可真TM的炸裂啊!

後來我補完一拳第一季又一發不可收拾,劇情真有意思,感覺不夠爽又補完了漫畫,漫畫補到最新一話憋不住看了一眼ONE老師原作(呃,畫風有點詭異啊除了光頭完全看不出誰是誰,告辭!)但是實在沒忍住對劇情的求知慾開始慢慢接受畫風后發現,真有趣啊。

相信很多一拳粉都有類似的“真香”經歷,這都是因為不論是TV漫畫還是原作一拳都是一部佳作。於是當得知第二季要出的時候可以說非常激動了,期待值甚至高於權遊,但JC社接下了這部強勢IP後推出的PV引來一片質疑,但作為漫畫粉我還是對第二季抱有很大期待的,畢竟JC社也是業界大佬,我相信正片見真章!

第一集,什麼?回顧?第一季完結時間挺久了,可以理解

第二集,終於等到了!!等等,這個是高斯模糊的金屬質感?這臉傑諾斯你怎麼了?

第三集,對不起,告辭

放幾個動圖對比吧(圖轉自B站)

一、同樣的老師背後揮拳鏡頭

JC社出來捱打--漫畫粉對於一拳第二季的觀感 - 第1張
揮拳有蓄力動作,黑色背景的紅色拳頭配上速度線很有衝擊感,傑諾斯瞳孔有拳頭的細節特寫

JC社出來捱打--漫畫粉對於一拳第二季的觀感 - 第2張
這個靜止的揮拳!粉紅色的背景!視角變化後老師下一秒就要栽倒在吹雪懷裡的既視感!

二、同樣是轉頭鏡頭

JC社出來捱打--漫畫粉對於一拳第二季的觀感 - 第3張
不是專業的不太好評論,但這個速度線太有創意了,很有“十分突然”鏡頭感

JC社出來捱打--漫畫粉對於一拳第二季的觀感 - 第4張
等一下這個重影和白色背景是什麼,我是得青光眼了嗎?

加油啊JC社,我想給你洗也洗不乾淨啊!期待13話之中能有1話打我臉!

動畫信息

一拳超人 第二季
中文名:一拳超人 第二季
原 名:ワンパンマン 2期
又 名:一擊男 第二季 / One Punch Man 2
首 播:2019-04-02(日本)
IMDb:tt95567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