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看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5:22:02 作者:滑雞♂大帝 Language

與第一季比,顯然胃疼。

節操社不得人心。

能動就行?也許吧,確實不如第一季那般激動人心。大概是因為畫風與戰鬥畫面?因為劇情基本沒什麼變化。老師又亮了許多,傑諾斯貌似縮水。遠沒有第一季那般精細——第一季的不勝神話經費戰士傑諾斯,固然屢戰屢敗盡整花裡胡哨的,觀眾卻看的很爽。尤其是開大招時畫面精細無比非常帥氣,機體零件細緻讓我歎為觀止。第二季就顯得一般。

摒棄畫風不談,劇情和漫畫所差無幾。

第一集餓狼尚未登場,索尼克戰傑諾斯、吹雪見證禿頭厲害以及餓狼大秀實力都在第二集(那什麼回憶篇不算)。

戰鬥畫面什麼的都歸配角,極盡花裡胡哨卻沒勝利幾次……主角招式平平無奇卻天下無敵。看得出來,傑諾斯戰鬥場面決定了整個第二季的戰鬥畫面質量。

動畫信息

一拳超人 第二季
中文名:一拳超人 第二季
原 名:ワンパンマン 2期
又 名:一擊男 第二季 / One Punch Man 2
首 播:2019-04-02(日本)
IMDb:tt95567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