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最耀眼的陽光,說說我和火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04:12:37 作者:莫緒 Language

      我初中一年級的時候開始看的火影,然後就一下子剎不住車了。一集接著一集的看,停不下來。從第一集開始看,週末就一直在看看看,記作業的本子最後,是我記錄的我看的集數,省的我忘了。
   

       我開始收集關於火影的周邊,我買了很多的貼片,然後一直捨不得用,以至於到現在根本就沒有了粘性。自行車鑰匙的小掛件我畫了八塊錢買了一個小鳴人,用到了我初三,後來小鳴人壞了,我又買了一個小佐井,小佐井用到了高三。初三的過年期間,我花了35左右,買了一個劣質的佐助手辦,眼睛都沒有對齊,不過這不影響我看他,現在這個佐助還擺在我的學習桌上。火影的項鍊我也買了三條,最讓我驕傲的應該是我的火影漫畫,積少成多,我把我喜歡的情節全部都買了下來。我記得我第一本火影漫畫是佐助vz鼬的。
      

      我的同學都知道我喜歡火影,當時乾脆面的小卡片就是火影,我的同學吃到的都會給我,我收集了好幾百張。我不許別人說名人呢的壞話,聽見別人說火影的不好,我就會極力辯解。這是我關於火影的回憶,也是我最寶貴的回憶。
       

      後來,我對火影的喜愛就淡了下來,高中的時候,我有一陣子甚至忘了我曾經那麼鍾愛火影,我曾經被鳴人影響,我開始迷茫了。我看的動漫應該也不算少吧(現在不怎麼看了,開始看日劇了,算不算從二次元畢業了?笑),但是幾乎是沒有一個能匹及火影帶給我的感動。我總是很欣慰的認為,我好多處事方法和待人接物,內心堅持,都是火影帶給我的正面能量。
      


      這個真的讓我很開心,能遇到火影,能喜歡火影。初二到初三,我家裡有了很大的變故,我一度很迷茫,不知道要怎麼辦,總有著一種全世界已經拋棄我的感覺,還好還有火影作為我的支撐,他們的命運都很艱苦,佐助是天才,但是他遭遇了家族滅門,還是被自己的親哥哥:寧次是天才,但是他的額頭上卻有著那麼悲慘的印記:李洛克也是天才,雖然沒有查克拉,不能使用忍術,但是他的體術卻是他的保護殼……大家都很努力,都很勇敢,看到每一個人都是在這種逆境中成長,當時的我總是情不自禁的想,我也要成為那樣勇敢的人。
    

     本來遺忘的火影,本來已經遺忘的時光,我本來以為時間已經將它埋沒,但是卻因為博人傳,將我曾經的執著一下子被激發出來。我想起了曾經的自己,想到了現在的自己。我之前還總是因為不能像初中一樣有可以支撐自己的人而覺得困惑,現在我才發現,只要有鳴人一直支撐著我,就夠了。


    我欠的並非是青春的電影票,而是對青春的一個交代,這個交代告訴著我,我還可以這樣子走下去。
  


    再次謝謝你,Uzumaki Naruto 。





<圖片1>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