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第二季》和節操社的偷工減料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5:25:17 作者:Deja Vu的瞎看 Language

身為一個《一拳超人》的忠實粉絲為什麼要給《一拳超人 第二季》一星差評,因為節操社的無腦趕工令人氣憤。首先是節操社放出的第二季第二個PV各種黑屏湊時間,肉眼可見的貧窮。然後JC社的行為更是讓人忍無可忍,開播時間要跳票可以直接說,幹嘛要出一個毫無意義回顧篇讓,簡直就是浪費粉絲的感情。JC社的各種趕工、湊時間、資金不足已經毀了《一拳2》。村田雄介的漫畫重製版絕對是動作漫畫的標本,漫畫我追了四年。動漫第一季各種經費燃燒的打戲和很有設計的分鏡頭讓觀眾嗨的起飛。如今終於等來了第二季卻被JC社做成這樣,身為《一拳超人》的粉絲我心都碎了。

希望JC社少包點番,做不完也不要趕工。不然真的離破產不遠了(本人文采有限 不喜勿噴)

動畫信息

一拳超人 第二季
中文名:一拳超人 第二季
原 名:ワンパンマン 2期
又 名:一擊男 第二季 / One Punch Man 2
首 播:2019-04-02(日本)
IMDb:tt95567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