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溫情,很治癒,很喜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3:09:43 作者:浮生願景 Language

(出場人物介紹摘自百度百科)

白明 CV:松田利冴 有著一頭睡亂的頭髮,充滿活力的女孩子。 行動派、戶外派。 工作是修理東西,水平很高。不擅長游泳(旱鴨子)。

御子地 CV:下地紫野 黑長直的女孩子。 理論派、室內派。 工作是製作乾糧和日用品,並批發到商店。

康居 CV:悠木碧 捲髮、雙馬尾的女孩子。 工作是吟遊詩人。 一邊彈著帶在胸口的豎琴,一邊在店裡或街頭歌唱。

千 CV:安濟知佳 住在瑪奇納塔東部沼澤的研究者女孩子。貓眼、單馬尾。 進行著“生命”的研究,並住在研究成果——骨龜“喬治”裡面。過度執著於“骨頭”是其美中不足之處。

讓我再複製粘貼一下百度百科劇情介紹的最後一句:

01白明從現在開始要去捕捉那隻“夕陽鳶”,然而……

02 被選的歌姬,必須在第二天到中央廣場演唱慶祝之歌,然而……

03 從千那裡分到了不錯的火藥,說想要製作煙花,然而那個火藥卻放在了室內的窗邊……

04 那個竟然是連康居都成為回頭客的人氣商店……

05 白明拜託這樣的會長,說想要修補石牆,但卻被西風拒絕了……

我就喜歡這樣的分集劇情介紹,因為幹撩的你想點進去自己一集一集的看。對於我來說,看小不點完全不算是追劇,而是看他們的生活,很愜意,很舒服。

小不點的每一集都是一個小故事,q版的小妖精在沒有人類沒有巨人的奇幻森林裡過著溫馨的生活。活潑好動的白明,溫柔含蓄的御子弟,她們和諧安詳的生活著,很平靜,很治癒。

畫面也很夢幻,像在看繪本,眼睛看了很舒服,而且裡面的音樂也是恰如其分的融入,和畫面相輔相成。

我很喜歡這種溫馨平靜的番,總感覺看著小不點,自己都變得平靜舒緩了很多。

動畫信息

妖精森林的小不點
中文名:妖精森林的小不點
原 名: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又 名:白明和御子地 / 哈庫梅伊與蜜珂析 / Hakumei and Mikochi / Tiny Little Life in the Woods / Hakumei to Mikochi
首 播:2018-01-12(日本)
IMDb:tt78068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