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小小妖精們的初春治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2:13:46 作者:八尾薰音 Language

偶然間在B站看到的新番,

一點進去就一口氣其他了三集。看完後覺得胸口暖烘烘的,臉也因為莫名地幸福感變得紅彤彤的,這治癒的畫風與旅行青蛙不約而合地讓人對即將到來的春天感到各種期待。

首先是奇妙森林氧分滿滿超養眼的開場,隨即港口小鎮中世紀魔幻畫風以及各種人情味,美食與建築,小妖精們與各種神奇生物的可愛ớ ₃ờ畫卷,一點一滴地讓人無法拒絕地愛上這個虛構的世界。再加上富有特色的音樂,幾乎具備了所有讓人心生嚮往的元素。

小而萌,色彩搭配和諧,動靜皆宜。不管是白明還是御地子,咖啡店老闆娘還是骨研究者 千,還是康居,大家都那麼個性鮮明。

會追下去的呀,讓這番陪著我們,一起擁抱春天

來自小小妖精們的初春治癒 - 第1張
來自小小妖精們的初春治癒 - 第2張

動畫信息

妖精森林的小不點
中文名:妖精森林的小不點
原 名: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又 名:白明和御子地 / 哈庫梅伊與蜜珂析 / Hakumei and Mikochi / Tiny Little Life in the Woods / Hakumei to Mikochi
首 播:2018-01-12(日本)
IMDb:tt78068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