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象中好,不如評價的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4:31:35 作者:紅豆紅豆泥 Language

實在不欣賞蘭頓那種為了愛情一切都沒關係可拋棄的態度。他的愛太小,只要Eureka其他都沒關係的這種價值觀暫接受不了。
其實看完全部會發現,這部作品與其他作品很大的不同就在於他的愛是小愛,不如其他熱血動漫那些裡面的愛是大愛,是對世界的愛。《交響詩篇》中更多的愛是對自己在意的人的愛,保護世界也只是因為要保護這個世界上自己愛的人。
嘛,設定是夠特別,但還是不大喜歡。
蘭頓可以說是這麼多部動畫裡我最不愛的男主了。愛哭鼻子,遇到問題就責難Eureka(居然在40+話,在地球,居然還能埋怨Eureka,真是受不了),失去才懂得珍惜,好在最後一話稍微掙回點分。
對Eureka無憎無愛,實在不明白為什麼她會選擇蘭頓。
左久業和諾魯布這CP可以算這裡面最欣賞的了,當然還有查爾斯和蕾。
霍蘭德也是目前為止動畫裡最不愛的男主配了,個人魅力完全沒有散發出來。好在最後幾話也稍微掙回點分。(果然受傷的男人最帥了
查爾斯和蕾掛的太令人唏噓了。掉了幾滴鱷魚淚。

《交響詩篇》這是一個關於長大和寂寞的故事。

動畫信息

交響詩篇
中文名:交響詩篇
原 名: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又 名:Koukyoushi Hen: Eureka Seven
首 播:2005-04-17
IMDb:tt07654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