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5:09:52 作者:夏南 Language

這一季依然很優秀。更好的是,推進感情線的同時,競技花牌本身的魅力依然耀眼。我愛這個故事,因為它並不是主角們的獨角戲,劇中有太多人都以自己的理由深愛著花牌。正因為在這樣的令人心動的花牌遊戲中,他們的故事才讓我們如此雀躍吧。

第六集,太一整理好袴走向等待著他的千早,那一瞬間好像自己見證了什麼。小堇說即使千早注視著太一的眼裡不帶有戀慕或者愛情,那個眼神都是太一一直想要抓住的東西。我一直覺得太一好難,因為千早的眼裡只有新,連夢都是新帶來的。可這一個瞬間,新消失了。從此,新和太一勢均力敵。

第13集。新是如水一般的歌牌,爺爺則是如霜雪一般。新無論多麼沉穩,在爺爺面前才像個孩子,才會不經意流露出撒嬌的孩子氣。讓人感動的是面對綿谷始的原田老師回到了少年模樣,像當年一樣在憧憬之人的溫柔下奮戰。可病痛又放過誰呢,只是希望這一刻久一點再久一點。(以及周防名人你!!!你別啊!!你控制住自己!!不能看到有才能的漂亮妹子就追啊!!)

第14集!新啊!!終於TAT三角的齒輪終於是開始轉起來了。千早你可長點心吧。心疼周防名人…

第19集!原來周防名人的故事是這樣的啊…也許是因為新的熱情尚不足夠他吞噬,不足以支持他有興趣進行比賽。所以原田老師才更好啊。名人戰太緊張了,內心擔憂著原田老師的膝蓋,心底吶喊著為老師加油。這樣的緊張讓我從旁觀者一方抽離,再也顧不上從劇情發展的角度思考「到底誰贏比較好」這個問題。原田老師,這樣貫徹你意志的一場比賽,命運戰,贏吧!相比之下,女王戰實在是太治癒了。希望豬熊姐姐贏,有著愛人和孩子們支持的她,是多麼強大美麗啊!希望若宮贏,從偏激孤獨的絕望中抬起頭的她,身後的背景都是粉色的小熊雪人啊!

第20集。「年輕人停下腳步就像在埋下種子一樣。」抱住櫻澤老師哭泣的豬熊姐姐,真是強大。也許豬熊姐姐不會再回來了;也許過了幾年,她依然會笑著抱著三個孩子出現在挑戰者中。周防名人,附贈了一年。太好了。和新一樣衝向周防名人的千早,想對周防名人說什麼呢?但無法挑戰名人的千早恐怕是留不住周防君的。一年之後,新又會成長為如何的水流呢,我好期待。看著這樣衝向周防名人的兩人,太一又被落下了,他的熱情還不夠,他的勇氣還不夠。他此刻的不甘,恐怕和當初只能旁觀太一和千早比賽時的新一樣吧。千早,若宮在等你,對於歌牌的愛可不要輸給若宮和豬熊姐姐啊。

第23集。早春櫻花紛飛的夕陽下,太一終於說出自己的喜歡。他說他喜歡千早的一切,唯獨不喜歡那個喜歡著新的千早。是啊,太一是明白的,即使是在如此心動如畫的時刻,他卻依然聽不到想要的答案。千早滿眼都是震驚,她果然從未想過。「我的心不是石頭做的」,所以連一百張花牌的迴響都再也聽不到了。找不到觸碰花牌的理由了……太一啊,下次,下次不要一個人比賽,下次三個人再坐在一起玩花牌好嗎?

第24集。季終,下一季又不知何時開始。作為這一季最後一集,這一集並沒有很精彩。有點驚訝千早竟然也退社了。新沒有選擇單獨聯繫千早,對於他來說,太一是重要的朋友也是尊重的對手吧。誠如鄰友所言,太一恐怕是這個故事裡麵塑造得最立體的人物了。他的真實與坦然使得他猶如微風一般。這拂面的微風接受了一切的結果,無論好壞,所以才更讓人心疼吧。太一還會回來的,千早的心也會動搖的,新一定會再重逢的。下一季,團體賽見。

動畫信息

花牌情緣3
中文名:花牌情緣3
原 名:ちはやふる3
又 名:歌牌情緣3
首 播:2019-10-22(日本)
IMDb:tt10937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