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米陸夫的時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15:36:22 作者:呆呆 Language

在這個世界裡,每家每戶都有一個機器人僕人,機器人的外表與人類無異,但是機器人低人一等,他們都是執行人類的命令而行動。陸夫從小受到的教育也是把人類和機器人完全區分開來,機器人只是一個方便的道具而已。

某一天,陸夫查看薩米的記錄,發現了一個特別的地方,這是一家叫“夏娃的時間”的咖啡館,這家咖啡館裡的機器人是不帶“光環”的,這樣就無法區分人類和機器人了。在“夏娃的時間”裡,必須遵守的規則就是不區分人類和機器人,對兩者一視同仁。在這家店裡,機器人和人類很自然地交談著,並沒有機器人低人一等的感覺。

在這裡,陸夫也見到了自家的機器人僕人薩米,店裡的薩米和家裡那冷漠執行命令的僕人完全不同,明明機器人不會擁有感情,只是為了執行命令而存在。可是薩米會在深夜看著陸夫的曲譜,學習彈奏陸夫彈奏的鋼琴曲。薩米對陸夫說,因為喜歡陸夫彈奏的鋼琴,所以一直在學習,因為千惠說想聽,所以薩米彈奏了。

陸夫聽到薩米的彈奏,放下了自己的心結,在鋼琴前暢快地彈奏了一曲,店裡的人都鼓起掌來,千惠也非常喜歡陸夫彈奏的鋼琴。在不知不覺中,陸夫對薩米的看法變得不一樣了,漸漸有了好感,兩人會自然地交談,有相視而笑的時刻,有交流想法的時候。

因為與“夏娃的時間”的邂逅,陸夫可以看到薩米真實的富有感情的一面。他們在“夏娃的時間”裡還有更多相處的時光。

那些相處的時光裡,你是否感覺到了指尖傳來的心跳?雖然機器人不能擁有人類的感情,可是在那些日日夜夜相處的時光裡,機器人也學會了如何去喜歡一個人。雖然冰冷的機器外殼下沒有一顆溫暖跳動的心,他們還是學會了如何去愛。

動畫信息

夏娃的時間
中文名:夏娃的時間
原 名:イヴの時間
又 名:Time of Eve
首 播:2008-08-01(日本)
IMDb:tt150633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