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託郎與D-tex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14:56:42 作者:半透明c Language

六集裡面形形色色的機器人,給我留下最深印象的不是那些外形和人類別無二致的,反倒是那兩個舊型號的機器人。可能正因為他們一看就是機器人的外形,卻有著比人類更純淨的情感,這種衝擊才會更大。

機械做成的機器人有感情什麼的,本身就是悲劇。

—卡託郎
明明被拋棄、被為了逃避回收費的主人自私的強制刪除了記憶卻還不死心地想要想起自己的名字,想起自己照顧的那家人來。“沒有把名字告訴別人的話自我介紹就不能完成,也就無法證明我是人類”。
無助焦急的想要找到一個類似個頭的八歲人類解答自己與眾不同的困惑,“但是 我是八歲 八歲!”不是什麼生產日期,我確確實實在這個世界上帶著喜怒哀樂的生活了八年呀

他的頭部成90度角歪掉了,努力想要復原沒有成功,他說“請問洗手間在哪裡?”。然後維持著那個滑稽的造型和人類一樣,禮貌的去洗手間整理儀容。可是,又不單單是儀容那麼簡單,他這是要壞掉了吖(´Д` ) 就像得了絕症的人類一樣,抽搐著卻堅持著

生命的最後一段時間,像個人類一樣作為客人品嚐咖啡,和他人交談,介紹自己的工作。直到“死”之前,也拼命的在地圖上尋找曾經呆過的地方,直到自己真的壞掉了,腦海被那幅珍貴的圖畫填滿,而他也終於突破了科技的限制,想起了自己的名字,卡託郎。

“請別忘了我的名字”別就這樣把我拋棄,別忘了我存在過。
好想像女店員一樣緊緊擁抱他


—D-tex
我覺得人設一定是故意在他臉上設計兩道像淚痕一樣的東西的!!雖然他根本就不會流淚!!弄的我好像看到他的心在流淚吖嚶嚶嚶
最後一集看完 男二那彆扭的性格全都明白了,十分可憐他。
為什麼就是不和我說話?明明之前一直安慰我鼓勵我,現在就算我道歉哭泣求你說話也無視,你到底在想些什麼啊!那麼多年一直一直一直照顧我看護我,為什麼就是不和我說話?你真的有情感嗎? 你真的瞭解人心嗎?
於是男二開始嘲笑那些和機器人交談的人們,其實是在嘲笑之前的自己。“感覺到了愛,某一天遲早被出賣”
直到最後!!兩個人終於都在咖啡店說出自己的心情。
“雖然不能和你說話,但想一直待在你身邊。”

真的超催淚啊嚶嚶嚶ಥ_ಥ


最後,什麼時候繼續出啊!!!明明沒結束啊!!!光催淚怎麼行!!!大陰謀的一點點都沒開展呢呀!米娜齊心合力打倒大boss迎來璀璨光明完美和諧人類機器相親相愛共同進步的美好大結局咧?

動畫信息

夏娃的時間
中文名:夏娃的時間
原 名:イヴの時間
又 名:Time of Eve
首 播:2008-08-01(日本)
IMDb:tt150633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