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以此片告別中二年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20:48:47 作者:蠟屐 Language

謹以此片告別中二年代 - 第1張
鳴人嘴遁帶土“月之眼”計劃

謹以此片告別中二年代 - 第2張
卡卡西嘴遁帶土

我們都喜歡在別人的影子裡找自己,卻不願自己迎接紅日的炙烤。在影子裡找自己的人,有帶土、有老一輩忍者、有鳴人的夥伴們,更有屏幕前的每一個人。

某種意義上,正是團藏無止境的猜忌,毀滅了反派們眼中的美好,這才引發了一系列的慘劇——以保護木葉利益之名。團藏對待一切的態度就是拒絕誠心誠意地溝通,只要有這種人存在,真正的和平就永遠不會到來。鳴人的忍道里有一句是“有話直說,說到做到”,支撐著他一路走下去的,不過是真誠與毅力。團藏不一樣,他的世界裡沒有真誠,那個所謂人人互相理解的時代在他眼裡也不過是烏托邦。於他而言,維持和平的手段唯有戰爭,但他不知道的是,戰爭的結果裡沒從有勝利。另,團藏培養根簡直就是PUA。

神威難藏淚,入目皆是琳。

游龍當歸海,海不迎我自來也。忘不了自來也,那個被評價“除了好色,什麼也不會的你,總有一天也會變成獨當一面的忍者”的男人,如果他能看到得意門生最後拯救世界的那一刻,該有多欣慰。也許他會豪邁地大笑,指著綱手叫喊:“我這個年長者,年輕人的榜樣,做得還不賴吧?”

木葉飛舞之處,火亦生生不息。以前只疑惑火生生不息的話,木葉不都燒光了嗎?經歷了第四次忍界大戰以後,才恍然大悟。正是有前仆後繼的木葉人燃燒自己,將自己作為燃料奉獻給火,才能有象徵村子的火永續不滅。村子是同伴們,是所有對自己無比重要的人。

後期魔法對抗太多了。戰爭畫面多了起來,死亡隨之漫衍,淚點自然也此起彼伏。每次看到鹿丸耍阿斯瑪的火機都很心酸。水門真的又帥又溫柔,玖辛奈也超可愛。可偏偏死得那麼早。

高中那會海賊王和火影都沒看過,本著中二病就應該看一部中二熱血漫的心理,想挑一部來追。很慶幸最後選了火影。浩浩蕩蕩720集,一開始看到集數說心裡不怵是假的,最後能看完自己都覺得是個奇蹟。自此以後,可能再沒有這樣的機會和時間,完整地看完一部超長連續劇。那就謹以此片告別熱血的青春吧——只是不要告別熱血真誠的初心。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疾風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 疾風傳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又 名:Naruto Shippuuden
首 播:2007-02-15(日本)
IMDb:tt09888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