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工漫之外的東西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21:26:51 作者:永結一秋 Language

好吧,雖然說是民工漫,有些地方還是有點意思的。

1.羈絆不僅讓人快樂,也讓人痛苦。大概人與人間的關係總是如此吧。在與人的交往中付出真心,感受到快樂;可是也會被別人傷害,感覺到人與人之間的隔閡。世上沒什麼絕對“好”的東西,羈絆也是如此。我想,最重要的是付出真心後感受羈絆中奇妙的聯結,與受傷後依然願意付出真心的勇氣。懷抱著希望活下去,相信別人,也相信自己。

2.也許永久的和平永遠也不會到來,重要的是相信和平的信念,與為了這種信念奮鬥的決心。

3.每一次的革命都想要抹消過去所有的罪惡,在純白的未來重新開始。不幸的是,每一次宣稱全部罪惡都結束之後,卻是全新罪惡的開始。人類的救贖不在於最終消滅了罪惡,而在於懺悔。人會做惡事、會犯下罪孽,就如如同人會行善、會拯救生命一樣,都是人性中理所當然的道路,重要的是自己要走向哪條道路,要引領別人走向哪條道路。如果發現了自己所行之道的錯誤,要反思,要懺悔;而即便走了不同道路的人,不是要去毀滅他,而是要去與他對話,要試著理解他人,感受他人。互相理解也許是做不到的,但人們可以選擇互相尊重的道路。

4.一個人的夢想或許沒有實現的那一天,但是,有些夢想就此消失了,有些夢想卻被人延續下去。把自己的夢想交到值得託付的人手上,在自己有限的生命結束後,那些夢想也會隨著一代又一代的人傳承下去,成為人類的歷史。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疾風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 疾風傳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又 名:Naruto Shippuuden
首 播:2007-02-15(日本)
IMDb:tt09888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