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在何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0:51:12 作者:弒欲墨染 Language

未來在何方 - 第1張

未來在何方 - 第2張

未來在何方 - 第3張

未來在何方 - 第4張

未來在何方 - 第5張

未來在何方 - 第6張

未來在何方 - 第7張

未來在何方 - 第8張

未來在何方 - 第9張

未來在何方 - 第10張

未來在何方 - 第11張

未來在何方 - 第12張

WhenYouLeftMe音樂:Stories-WhenYouLeftMe

美術生們的考試壓力與對人生未來的憧憬有細膩的刻畫,普通考生們通往人生的道路永遠不止一條。

藝術沒有標準答案,追逐著一個虛無的概念,所謂的美,沒有界限。人生的選擇在普通家庭中,試錯成本極高,基本全靠自身努力,加上日本國內製造業外移,起海綿作用的基石沒有了,造成了大量青年人沒有工作,或從事的工作崗位是臨時工性質的,他們被迫承受,在沒有業餘時間的生活與工作中,他們的慾望被壓縮,直至坍塌。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低慾望社會的形成也是多種原因的疊加效果,而資本堆砌的結構,必然會導致大多數人不幸福。

文娛產業是勞動密集型的產業,吸納了大量的從業人員,人們可以在任何時間掏出手機就能看漫畫,現在我們盯著手機看的時間越來越長,盯著屏幕看的時間越來越長,盯著紙製書閱讀彷彿成了一件奢侈的事,這也是需要反思的地方。

我們擁有了越來越多的娛樂消遣項目,可我們依然不快樂,也永遠不會快樂。

動畫信息

藍色時期
中文名:藍色時期
原 名:ブルーピリオド
又 名:Blue Period
首 播:2021-10-01(日本)
IMDb:tt1411591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