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無腦燃的爆米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5:00:57 作者:曉美焰 Language

第一次寫影評,文筆不好,見諒。
只是希望能有和我有同感的人吧。


一口氣看完了20集。劇情真的太贊,完全不輸給巨人,甚至是超越。
從一開始單純的覺得只是無腦燃爆米花到後面的根本停不下來,是一部由深度的佳作。一開始很想看到皐月的慘敗,看到後面發現根本恨不起來啊,真是一個看起來毫無女人味(沒有說身材喲=.=)但是溫柔的非常深沉的女孩子。

雖然一開始討厭很多角色(因為我是站在流子的角度呀),雖然後來很多角色都變得可愛了,但是最喜歡的就是流子!果然對這麼純粹(仔細想過“純真”這個詞的程度太淺了)的女孩子完全沒有抵抗力啊!!

看到目前為止我的體會就是:不管人性是多麼的複雜,世界是多麼的瞬息萬變,請不要忘記自己是誰,記住自己真正的樣子,然後堅持下去。
流子,不要忘了,流子根本就不是什麼怪物,流子就是流子啊,獨一無二的流子!!!

最後我想說的只有:養的不夠肥那麼我就去追!!!!!!!加油!!流子!!!

動畫信息

雙斬少女
中文名:雙斬少女
原 名:キルラキル
又 名:斬服少女 / Kill La Kill
首 播:2013-10-03(日本)
IMDb:tt31143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