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繪畫,和一個無碼的夏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4:25:01 作者:Gintoki Language

2010-2015也許是中國二次元們最好的年代,而我是那個最好的年代裡一名最幸福的初中生。

kill la kill出的時候我13歲,加入了學校動漫社,老師說我畫得好,於是我每次社團活動日都早早過去裝逼。我裝了一學期的逼,沒人畫的比我好看,於是我下學期拼手速搶課又去了動漫社團,這次老師握著我的手說咱們班兒來了個天才,我自然不信,用鼻孔看人瞄了一眼她的畫,只0.01秒我就知道我敗了。

在成熟的人體結構、凌厲的形體和排線面前我什麼都不是,我好像一條狗。以後每次課我都收聲或者坐在離她最遠的位置,我心裡難受,但我就是在完全的天賦和熱愛面前被碎成了渣。

她的速寫本在班裡傳閱,到我這裡時我認出她畫的人,回家就點開看了kill la kill,不看不知道,一看我就懵了,我連夜看完,上一個讓我這麼激動的還是沒多久之前的巨人。初中生哪裡看過這樣的片子,性感得必須躲在被窩裡看的纏流子鮮血ver,吵鬧到我媽來砸門的配音,張力熱血快把我ipad震碎一樣的片子。

後來我再去動漫社,我不裝逼也不難受了,我都第一個去看她的畫,她筆下的纏流子和皋月和扳機社的一樣讓我著迷。但其實,還是有億點點點難受,誰不想畫出這麼酷的東西。

2013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就過去了,那時的我一定想不到這竟是我當二次元最美麗的一個夏天,2021我再打開網站想看看kill la kill就只有聖光暗牧齊飛的東西了,沒有動漫社,沒有初中的我,沒有再畫畫,甚至沒有能看的kill la kill。

空知英秋在銀魂單行本里插進一個獨立的短篇,上書“我們名為13,是在青春中游蕩的野獸”,青春的我沒啥感覺,如今的我卻淚流滿面。

動畫信息

雙斬少女
中文名:雙斬少女
原 名:キルラキル
又 名:斬服少女 / Kill La Kill
首 播:2013-10-03(日本)
IMDb:tt31143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