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出標題啊啊啊扳機社天下第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4:45:48 作者:不正經的夏夜 Language

剛剛補完killlakill,內心奔騰著十萬匹大象。冷靜冷靜冷靜。扳機社天下第一。

首先說說本劇的內涵。其實很好理解。killlakill劇情的主要衝突在於人和衣服。人是全世界唯一一個穿衣服的物種,但是killlakill給出了這樣的設定:不是人選擇了衣服,是衣服選擇了人。於是它把人和衣服主客體顛倒了。在動畫裡,衣服是外星生物戰鬥生命纖維賜給人類的,人類由此得以進化,超越地球上其他物種。有一天生命纖維會回來,吸收人類。人類實際上是衣服的奴隸。

衣服代表著人的外在事物,代表現代科技。人類看似是選擇了外在事物,事實上已變成它們的奴隸。人類是金錢的奴隸,是網絡的奴隸,是慾望的奴隸。killlakill用這樣一個簡簡單單的設定揭示了這個現象,而且給出了充分的想象空間。而女主角纏流子,那個揹著一把單片大剪刀、斬開一切衣服的纏流子,她就象徵了人類的自由和從外在物質中的解放。但是丟棄衣服、拋棄一切,人類真的可以如此生活嗎?當然不能。答案也在流子身上。劇中所有人都和衣服是敵對關係或利用關係,只有流子和她的水手服鮮血,人衣一體,是夥伴,是對等的。動畫由此給出了答案:人類只有和我們周圍的一切和平相處,才有出路。

但是!光說內涵什麼的,對扳機社來說簡直是買櫝還珠!!!扳機社不在乎這些,看扳機看的就是沒有道理的燃!天馬行空的作畫!化不可能為可能的分鏡!聽了多少遍還是會起雞皮疙瘩的配樂(給澤野弘之瘋狂打call)!我彷彿聽到今石洋之在對我大吼:boy!別管什麼內涵不內涵啦,看看我多燃吧!對啦,我就是這麼燃,就是沒道理,這就是扳機社啦!!!

啊啊啊啊啊,扳機社天下第一!!!!!


嘿嘿嘿,其實我是來截圖的。

想不出標題啊啊啊扳機社天下第一 - 第1張
流子太帥!

想不出標題啊啊啊扳機社天下第一 - 第2張
地表最強姐妹合影留念

想不出標題啊啊啊扳機社天下第一 - 第3張

想不出標題啊啊啊扳機社天下第一 - 第4張

想不出標題啊啊啊扳機社天下第一 - 第5張

想不出標題啊啊啊扳機社天下第一 - 第6張

想不出標題啊啊啊扳機社天下第一 - 第7張
會長我的嫁

想不出標題啊啊啊扳機社天下第一 - 第8張

想不出標題啊啊啊扳機社天下第一 - 第9張
完結撒花!

動畫信息

雙斬少女
中文名:雙斬少女
原 名:キルラキル
又 名:斬服少女 / Kill La Kill
首 播:2013-10-03(日本)
IMDb:tt31143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