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猶未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3:08:11 作者:monicary Language

    看完了!意猶未盡!

    這樣的結局我不喜歡,說是有四個OVA,艾德和阿爾最後終於團聚了。在網上找了,可惜沒找到,不過能知道他們團聚很開心。

    中間有一段劇情實在是太殘酷了,那些人造人的出現,以及他們強大的能力,還有賢者之石的真相,讓我差點放棄這部動畫片。但是,還是想知道歷經磨難的兄弟倆能對否找到失去的東西。果然,這幾集一過,劇情馬上提高到另一個層次,讓我欲罷不能。

    還記得看《閃靈二人組》時,就很討厭鏡,討厭那種以一個局外人,冷酷的眼光對待在世上努力生活,平平凡凡的人們,把他們當猴甩。太可惡了。但丁也是這樣,不,更可惡。兄弟倆的一切遭遇幾乎可以說是她計算好的,剩下的只是這兄弟倆一點點的去實施。伊修巴爾無辜的人民,利奧爾鎮無辜的人民,太多無辜的人民,只因為她想要賢者之石來維持精神力白白的慘死。而她卻說這些愚蠢的人民死不足惜。明明是為了一己私慾,卻說的冠冕堂皇,說的自己像是上帝似的,這種狂妄的人,最可惡。

    每個人都在努力的生活,都在拼命的想生活的更好一些,都付出了太多太多的努力,但是,要記著,沒有等價交換,沒有事情是完全公平的,都是付出了,回報卻遲遲沒有。要是不能接受這個現實,那麼只有活在痛苦和怨恨中。同時,要牢記,要是想等到什麼回報,必須先付出。只有付出了,才有可能有回報。艾德和阿爾經過這麼多磨難,終於明白了這個道理,希望我能深刻理解,牢記,知道自己以後的道路。任何事情都不會不勞而獲,天上不會掉餡餅。

   除了但丁,霍恩海姆也很讓人憎惡,明明是不死之人,卻一意孤行找了個平凡女子結婚生子。害怕面對現實,一走了之,留下嬌美的妻子和可愛的一對兒子。並且拋棄但丁,使得這個女子妒火中燒,設計了艾德和阿爾慘痛的經歷。唉,光之霍恩海姆,你要是想拋棄但丁,也要解決的乾乾淨淨,還留下一個“ENVY”(恩維),真不省心。最讓人惱火的是,對著但丁口口聲聲的說特蕾莎是他這輩子唯一愛過的女人,直接暈倒,四百年前,你不是和但丁你儂我儂,並且還煉造了你們死去的孩子,這不是都能說明你們想當年有過感情。薄情郎!承認愛過一個女人,對這個女人來說很重要,即使現在你們無牽無扯。承認你愛過,這是對對方最基本的一個尊重。活了四百年的霍恩海姆,算是白活了。

    還有一個人的感情不得不說,這就是莉莎•赫可艾中尉對羅伊•穆斯唐大佐堅定的信任,無條件的支持。值得尊敬的女人!“因為有我應該守護的人,只有這一點不是被什麼人強迫的,是我自己的決定。我會按自己的意思扣動扳機,為了我要守護的人。我會毫不猶豫地為他扣動扳機,一直到那個人實現目標。” 列車上,莉莎•赫可艾中尉邊組裝著手槍邊這樣說,語調平靜,內心堅定溫柔。大佐,你也太幸福了!據說網上有大佐和艾德的同人,果然是魅力非凡。除此之外,還挺想看到休斯中佐,不,休斯准將和大佐的同仁。唉,被毒害了,同人的力量真是強大!

動畫信息

鋼之鍊金術師
中文名:鋼之鍊金術師
原 名:鋼の錬金術師
又 名:鋼之鍊金術師 2003
首 播:2003-10-04(日本)
IMDb:tt042135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