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7:14:14 作者:. Language

剛開始看到這個動漫,評分很高,大家都說比食屍鬼好,看著畫風很陰暗,恐怖老久,有點不太喜歡。 第一集,開幕雷擊。突然襲胸。開始一直害怕突然血腥。寄生獸是人發明的嗎?有點上頭啊,想感覺接著看。 第二集,想看生殖器勃起。兩個寄生獸相遇的時候確實緊張,後面救貓有點無聊,結尾出現了裸男裸女。 第三集,學校發現了同類,遇到了兩個同類,最後感覺a會在下面了,總感覺要突襲。 第四集,猜到女老師會為了自保殺掉他了,右進化了嗎,感覺父母出去終歸要出事的啊。莫名其妙飈起了感情戲,總感覺人物有時候表情很奇怪,那個女老師後面不知道又會幹什麼。 第五集,神經夾雜在一塊,會不會因此讓小右產生了感情呢。看到那個果然不應該離開都市就知道了,果然父母被下手了,醉了,後面主角感情用事,磨磨唧唧,太無語了,服了。那個女孩感覺有東西啊。

第六集,劇情需要嗎,為了心臟融合,後面果然旅館的女孩就是帶路的那個,猜到了,就是那麼巧。

第七集感覺像是閃電俠一樣,因為特殊的意外,但不同的是讓寄生獸寄生在了不同的部位。兩個女人心靈感應,結局突然變臉了啊。

第八集,氣質完全變了,性格很好,失去了感情嗎?那個派來的小孩還在殺人,關於右手睡覺的祕密也被察覺了呀。

第九集,總是不斷的重複覺得新一奇怪,搞得像是洗腦一樣。那個女發小的行為真是蠢到爆啊,莫名其妙,覺得他殺人吃人了,還和他單獨見面。

第十集,瘋狂殺人,感覺變得有點無聊了呀。

第十一集,該死的春夢。到後面瘋狂血腥,不知道賣點是哪裡,看著好無聊。到後面甜蜜的讓人噁心。最後遇到了寄生獸團伙。

第十二集,這麼狗血,簡直莫名其妙,展現自己的力量之類的,最後打的真賣力啊,無語。情感真豐富啊,猜到這沒意思的結局了。

第十三集,高智慧生物的循循善誘,知道新一不會這樣做,不是生氣,而是選擇更有利的方式。該出手的時候不出手,因為一點破事又吼不住了。

第十四集,一直期待的有意思的東西出現,可一直看下去一直老有無聊的東西出現。老是這麼掃興。

第十五集,話說主角你突然衝出去是什麼意思,你要救倒是救啊。老是有這麼些無聊的想法,讓人看不下去啊。在那裡自說自話,做著蠢事。表情也太粗糙了吧。關鍵時刻還要磨磨唧唧考慮女朋友的心情。能不能動動腦子在做事。看誰都像是寄生獸還是挺慌的,那個敵人有一點搞笑。

第十六集,偵探被搞似乎是必然了,主角那麼驚喜的說成功了,那麼果然就不會成功。感覺這動漫的格局不大啊,人物那麼少,一直在一個小圈子裡面轉。

第十七集,以為偵探會在樓裡安放炸彈,沒想到是偷孩子。女友碰見了田村,總翻出這種低級的巧合。在搞笑嗎,在公共車上發現主角這麼巧合。莫名其妙追個雞毛。話說偵探你是真的蠢吧,要殺孩子有點高端操作好不好,那麼簡單的動作,下一秒就說是開玩笑的,偵探做的事明明毫無意義,不知道怎麼就漂亮了。

第十八集,女朋友出現的莫名其妙,這時候突然冒出來,好無聊。罪犯看著女人手淫。

第十九集,本來以為主角會協助警方一塊打擊寄生獸的,但沒想到會繼續隱瞞,對,和右的約定。開始搞政府大樓了,但這是怎麼被警察發現的來這。

第二十集,特種兵發現那個最強的,那麼明顯了,不直接開槍,還跟著走到寬闊的地方,因為不確認是不是不忍心開槍嗎,無語,想看看他們到底想幹嘛嗎?感覺殺人犯要逃脫啊。

第二十一集,這個時候還找女朋友甜蜜一下,莫名其妙又找來了,最後搞了一次。

第二十二集,右犧牲自己,主角逃走了,最後有決定返回去。好吧,看到那個垃圾山,覺得是要引爆垃圾同歸於盡了,不是嗎?但感覺阿右的復活,以及後面打敗最強的那個,都有很多漏洞啊,最後還是移接批判人類,說著地球的大道理,真無趣。

第二十三集,開頭講了不同個體之前完全不同的對於外物的感官,講著沒意思的簡單道理,甜蜜好惡心,經歷了那種事還這樣反而好不自然

第二十四集,還不如死了,無趣小女友,真沒意思,最後還回應了一下阿右還活著。越看越噁心,2.5分吧,既然要評分,起碼要耐心的看完,看的有些感情了,但看的開始倍感煎熬。略微接近兩星的一星吧。

反思確實有深度,但說著爛熟於心的觀念,實在做不得加分的理由吧,反而像是在故作感慨。

1月9日1106

動畫信息

寄生獸 生命的準則
中文名:寄生獸 生命的準則
原 名: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又 名:寄生獸 TV動畫版 / Parasyte: The Maxim
首 播:2014-10-08(日本)
IMDb:tt33580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