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完美所以叫《犬夜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20:53:10 作者:🌸 Language

戈薇值得一個全心全意愛她的人,可也值得被她愛的人所愛,即使那個人同時愛著別人。因為感情線方面戈薇太過於勇敢寬容和全心全意,所以犬夜叉才相形見絀。犬夜叉沒有錯,歸根到底他也只是個普通男孩罷了,難道能責怪一個面臨情感困境的普通人不能做出完全理性的抉擇?能這樣做的不是犬夜叉這個半妖,而是殺生丸這個純種大妖怪。 所以這部動漫叫做《犬夜叉》,而不是戈薇,也不是殺生丸。

以上是理智版發言。

別說什麼犬對桔只是很多愧疚而已,我有腦子和眼睛。人心真的可以同時裝著兩個人。可是,如果戈薇沒有愛過犬夜叉就好了,如果沒有這麼深愛就好了,而後結局是戈薇與犬夜叉道別回到現代,讓犬夜叉自己過吧🙂️。

因為不完美所以叫《犬夜叉》 - 第1張
因為不完美所以叫《犬夜叉》 - 第2張
人生若只如初見

後悔重溫,主要因為彈幕。彈幕充斥著不同的意見,看個一百來集想不被其間戾氣影響都難。聽進去後彷彿精分,漸漸的觀劇的純粹感消失了,最終我也對犬夜叉產生了責難之情。

不過這麼多年了,兩黨之爭還沒有結束。令人唏噓。

動畫信息

犬夜叉 完結篇
中文名:犬夜叉 完結篇
原 名:犬夜叉 完結編
又 名:InuYasha: Kanketsu-hen / InuYasha: The Final Act
首 播:2009-10-03(日本)
IMDb:tt15341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