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格很高然而銷量大暴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6 20:03:44 作者:sword Language

  描寫的是青春期男女卻不太適合同齡人觀看。
  我只能說這番看得是一種情懷,主角們一直堅持的爬山閱讀慢跑,屢屢出現的文學,古典樂,玻璃工藝製作等等完全不符合當下浮躁看客的口味,不能很好的迎合市場,即使人設和作畫很贊,靜止背景也是很贊(略有省錢的嫌疑。
  劇情各種瑣碎,對話往往不知所云,大概都是記憶的碎片作梗,作者始終沒有交待它到底是什麼。這麼賣弄意識流真的很不好啊。
  從PA的角度來說,堅持散漫的劇情,堅持使用了多角戀,堅持用實地背景,堅持優良的製作,但是也是有進步的,棄用了岡田瑪麗蘇,加入了逼格元素 如古典背景樂什麼的,結局也是讓人眼前一亮。事後雖然銷量不佳,但是看出PA在嘗試改變,之後就製作出了白箱這種口碑銷量俱佳的作品。
  總之這不是傳統意義上的戀愛動漫,略悶壓抑甚至弔詭,一度讓我覺得裡面有超現實的元素。給我帶來類似感覺的 還有 《戀愛隨意鏈接》。
  

動畫信息

玻璃之脣
中文名:玻璃之脣
原 名:グラスリップ
又 名:玻璃脣印 / Glass Lip / Glasslip
首 播:2014-07-03(日本)
IMDb:tt36112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