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孤獨中成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22:45:33 作者:天神之神 Language

        第一次看這部作品是在高中的時候,那時候已經有人說我性格內向了,但我一直不願意承認,一直想要表現自己,不斷地出錯,不斷地將自己不的善於表達暴露出來,不斷地使自己難堪。大學的時候再次觀看這部作品,薩莉亞以及各種高中曾經去過的地方讓我產生了強烈的共鳴。我其實是非常羨慕大老師他們的青春的,雖然說每個人的性格並非沒有缺點,但是大家在一起進行社團活動也確實是不亦樂乎。反觀我自己的高中生活,不是悶頭學習就是把時間浪費到無意義地機械式地刷手機上,意氣相投的朋友也並沒有幾個。就像前面那位朋友的影評所說,沒有人喜歡孤獨,大老師和優秀的雪之下雪乃也不喜歡孤獨。但是他們是被周圍的人傷害了,或許只是天性比較喜歡獨處卻因此被孤立。
        現實的社會也是如此,面對和自己性格不同的人,人們往往是進行打壓而不是鼓勵,他們擔心另一種性格被接受後自己就會被排斥,這也許是出於自我保護的本能,但是這種做法也確實會傷害到別人。
        轉眼間已經大三,要為考研而努力準備,更沒有時間去參加集體的活動了,大一大二也幾乎是宅在宿舍裡,每當想起大老師他們色彩斑斕的高中生活就覺得挺遺憾的,自己的高中以及大一大二也許真的是虛度了吧。我是一個性格內向但是又喜歡熱鬧氛圍的人,或者說是一個懼怕孤獨的人。青春的一大半已經過去,希望自己能夠珍惜接下來的時光,也希望與大家共勉。

動畫信息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中文名: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原 名: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又 名: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 大春物
首 播:2013-04-04(日本)
IMDb:tt27037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