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喜歡孤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23:12:08 作者:紅芭蕉綠櫻桃 Language

沒有喜歡孤獨,雖然表面上男女主角都看似很享受這份孤獨,而且能為這種狀態找出各種說辭來解釋。
但我還是能從不經意間,從某些回憶中,話語中,透露些微的遺憾與無奈。
所以在侍奉社裡,遇到不同的事情,問題的時候都會全心全意的地去解決,餅乾也好,小說也好,網球也好。所有的問題與現象很容易歸結到一個原因,想擺脫孤獨的境界。
孤獨的人往往會很用心的對待身邊每一個出現的人麼,認真的對待每一件事,其實我想他們多是很溫柔的人,卻因為種種原因總是一個人,或許太優秀,或許太自卑,或許太沒有主見,或許,或許。
他們祈求可以幫助到別人,這樣一是體現自身的存在感,二是或許能因為這小小的一件事,能讓別人看到自己的閃光點,從而因此走進他們孤獨且脆弱的心靈。
這部動漫還是處於理想化的描繪了孤獨少年少女們漸漸走向熱鬧的過程,很幸運他們在這一過程中,遇上了各種各種的人,給予了各種各樣的幫助,相信在這個變化的過程中,他們能走得更好。
但現實生活往往比動畫更加殘酷,孤獨的我們,遇不上這樣能讓我們改變的事,遇不上這樣一群夥伴。
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循環往復,漸漸地感覺欺騙了自己,覺得自己真的喜歡上了這份孤獨,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旅行。我們尋得很多理由麻痺自己,所謂的自由,所謂的隨意,所謂的與自己對話。與靈魂對話。
只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看著自己,只有影子與自身相陪伴,才知道沒有人喜歡孤獨。
我是這樣,你呢?

動畫信息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中文名: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原 名: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又 名: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 大春物
首 播:2013-04-04(日本)
IMDb:tt27037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