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這tm我都能看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6:46:05 作者:Scarlett夏樹 Language

---僅作吐槽,包含本人強烈主觀感情

看第一集的時候就發現男主不是普通的廢柴,後來才發現我tm不能這樣侮辱廢柴一流,畢竟男主還是和人渣之王誠哥在一起違和感才沒那麼強。男主就是有這種讓任何人都分分鐘想操刀的獨特技能吶!

且不說設定弱智,劇情單一,畫面黃暴,主旨--根本沒有(除非你告訴我讓人認識什麼是黃暴和陰謀也能稱為主旨的話),只說裡面的人物,是真的一個比一個噁心,真是漲見識。

男豬腳屬性:
1.智商低(低得令人髮指,別以為他是一箇中學生卻擁有幼兒園小盆友的智商我就會原諒他)

2.懦弱(弱雞一隻,不多說了,什麼哭鼻子,大叫,作壁上觀,抖來抖去,要甜甜圈等等小女生的動作全都會誒,而且除了這些好像就沒有其它動作了哦)

3.好色

4.沒主見(與1、2有直接關係)

5.什麼沒邏輯,沒情商的因為與有直接關係就不贅述了。

6.賤(人至賤則無敵,所以男主成為了神嘛,為了保命色誘由乃,為了成神又要殺死由乃,由乃為他撿的命夠抵他子子孫孫無窮盡了,哎,渣就是渣)

私意認為,一個人可以不勇敢,也可以不聰明,勇敢的人衝在前面可能缺乏思考的時間,聰明的人知道後果因此有所猶豫,但是即無腦又懦弱我就不能理解了。(以進擊的巨人裡艾倫和愛爾敏為例)(沒點才華還來當豬腳!!!)

好奇怪哦,從見男主第一眼開始就想砍死他呢,看到他超越誠哥上榜十大最渣動漫男豬腳,真是很欣慰呢,呵呵。

至於病嬌界的靈魂人物---我妻由乃,祝那些自稱她老公的人早日找到一個殺人狂魔深井冰(我並不是黑由乃,但愛病嬌的人自己多半是有心理疾病的,而且如此的嬌羞和殺人不眨眼的技能集合於一體實在違和感爆棚,所以說作者只有用深井冰來解釋了,夠牽強)

而我居然忍住26集不間斷的砸屏衝動將它看完了,哈哈哈,我這tm也能看完,實在是太裝逼了啊!

動畫信息

未來日記
中文名:未來日記
原 名:未來日記
又 名:The Future Diary / みらいにっき / Mirai Nikki / Future Diary
首 播:2011-10-09(日本)
IMDb:tt20694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