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目結束紀念(哭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1:59:32 作者:蚊香蛙皇 Language

  銀魂317集追完了,一集不落地看完了。講真,追完了這么多部動漫,沒有一部動漫讓我在一切都結束後如此傷感的(銀魂甚至沒有完結)。這個陪伴了我的高中,送我步入大學校園的銀魂,儼然成為了我的一位密友,該歡笑歡笑,該熱血熱血,該感傷感傷。即使沒了錢湊經費也可以坦率承認(反正不賴萬事屋),即使前後劇情有衝突也可以“毫無違和感”地補救(銀時與桂、高杉就讀松陽三三的私塾的時間好像前後有衝突啊,將軍暗殺篇七有自圓其說)能把自己BUG解釋成這這樣恐怕前無古人,就屬銀他媽了2333333
          
這可是一部誠意滿滿的動漫啊,我從來就沒有猜中過結局,笑點從來不著我的調上,看銀魂笑成傻逼被室友都開始嫌棄我了好嗎?這部該死的動漫,主角這么頹廢,這么摳,還摳鼻屎;女主角小小年紀就算了還這么暴力一點也不溫柔;新八幾個跟在主角旁一點競爭力都沒有,只會吐槽;哦,還有那么多人,可是我知道,他們每一個人都很獨特,我對他們都有著不一樣的感覺,可以說,在銀魂中,每一個人都是主角,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歡樂與憂愁。雖然很慚愧我入坑很晚,但這次是真心以踩到坑就心甘情願不肯出來了。幾百集連個主線都看不到,一群人整天罵罵咧咧、打打鬧鬧,興奮熱血地大戰之後又會一切歸於平靜,這么鬆垮的動漫,我還是連OP ED都沒跳地看完了。

笑完了,就開始哭泣。

  300多集看不完嗎!這是我看第一集的想法,彼時我純看動作,一個人也不認識。沒想到如夢幻般彈指間就到了沉重的將軍暗殺篇和真選組篇,此時的我已經完全是珍惜銀魂的每分每秒了,錯過的不理解的臺詞仍會多次退回重看。這個經歷似乎和我的高中是如此類似,高一軍訓結束班上誰也不認識,高三臨近畢業的最後一個月誰又捨得誰呢?時間如此殘酷,不能倒帶,也沒有二週目。

別了真選組最後,銀時和土方交換蓋飯,互相嫌棄過後那爽朗的笑聲,終於突破了我的高淚點。就這樣,沒有拖拖拉拉,銀魂正乾脆利落地走向完結,誰的節操也無法挽回了。

還沒完結呢,充滿希望等待早日再開,什么有生之年啊,等不了那么久啊,要是等得太久了那就不要完結了好嗎(?哭泣)

還是去看二週目吧,別人都四周目、五週目了。

抱歉了銀魂,只能給你寫一篇流水賬用來表示我的敬意。
            

動畫信息

銀魂
中文名:銀魂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988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