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那么一個男人,在那裡矗立不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8:56:04 作者:頂你個肺 Language

看了一百多集,雖然很多時候是清淡,但熱血與感人反而多是在這平淡之中.我一直在想,一百多集,阿銀一直都沒幹過什么正事,沒有我要成為海賊王之類的夢想,沒有維護世界和平的重任,甚至連個必殺技都沒有,應該說甚至連個技能都沒有.那他在做什么,在我看來,他只是在一直守護著身邊的,不管是認識不認識,是人不是人,他總是可以為了他們不顧一切.那么這樣的人生,意義何在呢?本來我以為這個動漫沒有夢想,但是又想想,不管怎樣,這是阿銀心中永遠不變的正義吧,他總是說,就算腰桿折斷,靈魂也要筆直地矗立著.這就是阪田銀時的魂,就算吃飯的時候扣鼻孔,就算為了幾塊錢斤斤計較,就算猥瑣又腹黑,但是無論何時,心中不變的東西永遠不改變,那就是他的靈魂.

看看自己,那些曾經說過不能變的東西還剩多少?內心的正義感?絕不同流合汙的人格?堅持不放棄的理想?對朋友親人的愛?這些都是腰桿折彎都不能變的東西吶,我們的靈魂,一天天地生鏽,腐爛,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的那個人,還能否保持一些純真,守護一些該守護的東西.比起熱血洋溢的打鬥,這些才是平凡生活中更能打動我們的東西,世界在改變,但總有那么一個男人,在那裡矗立不倒.

動畫信息

銀魂
中文名:銀魂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988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