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搞笑(不定期修改ing~)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04:05 作者:月涼 Language

看了大家都說好,也動了心思。

自從夏目友人賬看完後(我估計13是完了,全部人物出場的煙花夜會很是完結謝幕味道),就沒什么東東看看了。電視劇和電影對於還要啃書考試的我來說,稍微有些奢侈了。所以想找部動畫好了,一天看上一兩集,花不了多長時間,就當做自己的輕鬆一刻好了。

順便寫寫自己感受好了。(會不斷修改)

10.11 ( T1-3)
還沉靜在夏目友人帳那淡淡蔚藍色的天空中。突然看了這種日式無厘頭,老實說有點適應不良。地上是維新時代的江都建築和人們裝扮,滿天飛的是科幻世界中才會出現的飛行器。沒有成為西方列強的殖民地,卻被外星人制約著……讓人看了,輕嘆……真是大膽的設定。

看下去了,覺得人物不是很美型(當然是個人口味~輕點拍)。大貓貓比企鵝看起來可愛些。總司,土衝,進藤等新撰組一行和黑乃奈奈繪的版本給人的感覺差異頗大。(可能是不習慣沒拿劍扛著炮的總司,雖然知道此總司非彼總司)總之,一句話:顛覆。

時不時會出現詭異的編者臺詞。例如第3集講新八怎么和銀時混到一起的(大概是這個主題吧)。中間銀時和新八去天上春船救新八姐姐的時候,沒打兩下就逃跑了。新八問銀時怎么連一分鐘都沒撐到。銀的回答讓我跌破眼鏡:“畫一分鐘的動畫也很費時的。”……我大概明白這部的特色了。不過真是太搞笑了,這種任性(應該算任性吧)我喜歡~

今天還跟銀學習到了一個實用的好方法。就是……如果有人敲門推銷報紙,如果不是日經的就是已經訂了日經了。如果是日經就說訂了XX.(呵呵,明年就打算這么試試)

動畫信息

銀魂
中文名:銀魂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988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