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是一部放不下的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8:56:53 作者:小末 Language

搞笑的動漫對於很多人來說,只是生活的調劑品。在很多人眼中,銀魂就是這樣的調劑品。至少一開始我也是這么認為的。主角是銀時,天生捲髮又死魚眼,看上去又挺自私又沒志向,還付不起房租,甚至還挖、鼻溼,簡直是個廢柴嘛~心裡還在鬱悶怎么會有這么個主角。但主角越看到後面越讓人敬佩。直到自己完全愛上他,毫不誇張地說,現在看他哇、鼻溼都很帥~我喜歡銀時的生活態度,渾渾噩噩吊兒郎當,似乎做事只是為了錢,但做的每一件事只是因為他很善良,明明很熱心卻從不收感謝。我喜歡銀時的武士道,沒有拯救國家那么偉大,但卻深深地打動了我。我喜歡他那用刀砍不斷的靈魂,可以為了挺直靈魂不惜拿性命去博。曾經有一集,銀時和大猩猩打架,他裝作很義氣地把刀借給了大猩猩,其實那刀被銀時做過手腳,根本一揮就斷。這好像不符合武士精神,但這真的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銀時的想法總是讓不懂的人覺得很鄙視,其實他想得比任何人都多。這樣一個男人,怎能讓人不愛?~不得不說,銀魂能讓你笑也能讓你哭。它很有內涵。能讓你在開懷大笑中明白點什么。這樣的動漫很少了。看了不會讓你後悔的。真的。而且越看到後面越欲罷不能。

這部動畫最成功的地方就在於裡面不止一個人值得愛~~一般的動畫一般只會喜歡一個人物!但是《銀魂》中,每個人物都很完整,有太多的男銀讓人放不下!譬如說 桂小太郎 土方十四郎 高杉晉助 沖田總悟 神威等等!!

動畫信息

銀魂
中文名:銀魂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988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