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也追的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33:05 作者:往昔如昨 Language

以前也就看火影的時候,會不停盼望著更新,到了現在能夠讓人繼續追的動漫,也就這么幾部,相比進擊的巨人,我更偏愛鬼滅之刃。情節不拖沓,設定很新奇,邏輯挺合理。

一、劇情腦洞清奇

把人咬一下,就變成了鬼,這個其實和吸血鬼、喪屍之類有點類似,不同之處在於這個鬼的目的並不是把所有人都變成鬼,和殺鬼隊伍之間似乎又有些說不清的聯繫,目前還不明朗,要到動漫更新才知道作者的設定了。

二、打鬥比較炫酷

打怪升級幾乎是所有此類作品的統一套路,但鬼滅之刃一個是畫面很不錯,製作精良,很難不吸引人;二是雖然也有小宇宙爆發的時刻,卻沒有那么突兀,沒有誇張到秒掉boss的程度。

三、人物情感豐滿

這大概是這個動漫比較成功的地方,性格各有特點,沒有出現完美的人,會覺得生活確實也會出現這樣的存在。正常人的反應推動了劇情,代入感很強,特別是妹妹和哥哥的情感線,正常家庭不就是這樣么。

特別期待新一期的更新,好作品,總是那么稀缺。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中文名:鬼滅之刃
原 名:鬼滅の刃
又 名:滅鬼之刃 / 鬼滅之刃 灶門炭治郎 立志篇 / Demon Slayer / Kimetsu no Yaiba
首 播:2019-04-06(日本)
IMDb:tt9335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