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代有神作,不負後來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47:09 作者:丁小巾 Language

以兄妹的感情作為羈絆

大正時代斬鬼傳說為背景

劇情上以深負家仇,保護妹妹,探尋把妹妹恢復成人的堅強少年成長為主線,途中以自己不屈、善良、正義為品質,吸引了貴人、導師相助,經受住磨礪和考驗,面對雜魚鬼、十二月鬼一步步打怪升級,直至大boss面前的路線。

特色在於,元素呼吸帶來的畫面特效,無論是打雷還是波濤,以乾淨利落的凌厲浮世繪風格,加以當下最高數碼動畫的技術,給觀眾帶來絲滑順暢的戰鬥觀感體驗。

人設上,主角就不用說了,經典的熱血動漫模型。再輔以真無口少女(嘴都被竹子口器堵住了,還有啥口,真心佩服聲優,用語氣音就能完成充沛的情感表達),山野愛鬥精進野豬男,花痴風流賣萌男,這幾個戰友輔助成團,向著懸殊高段位的義勇標杆精進。

大多數人覺得此作非神作的原因就在於劇情和人設太傳統,作為百毒不侵的老漫迷來說已經戳不中激點了。

然而客觀一點講,面對新一茬的新人來說,以如此純熟精湛的畫技,氛圍恰當的配樂,拿捏精準的節奏包裝好的如此誠意之作,的確是能打動人的。

代代有神作,不負後來人。

總之,如果你要看新鮮和炸裂,那可能會失望,但你要來看純熟和匠心,你會滿載而歸!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中文名:鬼滅之刃
原 名:鬼滅の刃
又 名:滅鬼之刃 / 鬼滅之刃 灶門炭治郎 立志篇 / Demon Slayer / Kimetsu no Yaiba
首 播:2019-04-06(日本)
IMDb:tt9335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